[問題] 有人用XM1直出的照片放到FLICKR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123)時間11年前 (2014/10/22 22: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問題是這樣 這幾天剛拿到XM1跟G7X 結果這兩台相機直出的JPG傳到FLICKR 由於小弟螢幕是廣色域 所以一看就是很明顯顏色處於不正常狀態(無法支援ICC) 但如果利用PS或是NX2轉存過 顏色又正常了 有沒有板友碰過這樣的問題呢 或是可以怎麼樣設定讓直出顏色在廣色域可以正常些? 目前用CHROME跟SAFARI看到的結果都一樣 懇請板友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44.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86872.A.243.html

10/22 22:24, , 1F
sRGB?
10/22 22:24, 1F

10/22 22:30, , 2F
圖片色彩空間預設是SRGB沒錯
10/22 22:30, 2F
文章代碼(AID): #1KHxeu93 (DSLR)
文章代碼(AID): #1KHxeu93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