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有人買A7嗎?是否都缺貨中?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魯魯魯魯魯)時間11年前 (2014/10/22 18:17),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魯上星期懶趴捏著在樂天買了A7公司貨 刷了卡結果被告知缺貨… 詢問客服結果是全台灣都缺,原廠沒貨出 我已把原本的5N當給原廠準備換5000塊 但現在要有新機子才能登錄領5000呀… 請問最近有人購買A7遇到缺貨嗎? 月底要到啦,很緊張呀…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85.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73033.A.A74.html

10/22 18:18, , 1F
Canon表示:
10/22 18:18, 1F

10/22 18:21, , 2F
上a7r吧XD。我記得月初還沒缺貨啊,是因為周年慶被
10/22 18:21, 2F

10/22 18:21, , 3F
掃光了?
10/22 18:21, 3F
上星期的確是周年慶最重疊大期 網購也很多優惠 送點數 原電 32G 清保套組 所以我才選在上星期在樂天上刷卡買 回饋還算不錯 現在客服已跟我回覆二次缺貨調不到...說連原廠也缺... 若真的有許多人遇到這樣的狀況 在想是否可以出示購買證明 請原廠認證可參加機不可失活動 日後機子到手再補登 因為舊機都已經收走.... 但活動規定是要"已登錄"為主 現在這情況很頭大呀 原本是想拿A7+60D拍25號婚禮 把朋友的A7R先退還 結果5N當給原廠 A7r退還了 剩60D....一切計畫都打亂....頭痛呀

10/22 19:55, , 4F
先跟Leoioe借6D擋著先吧
10/22 19:55, 4F
超爽的 我都遇不到這樣的好事 很無恥的推文跟他借了XD

10/22 20:12, , 5F
剛看電腦家24hr 有能放到購物車裡(應該是有貨啊)
10/22 20:12, 5F
PC家的應該是倉內貨 這不會給調的 廠商要貨應該是找原廠出貨商 記得台灣佳能雖是原廠 但出貨還是彩虹 類似是這樣

10/22 20:40, , 6F
老實說60d拍婚攝很夠用了,沒A7沒差吧
10/22 20:40, 6F

10/22 21:16, , 7F
60d 可用ISO太低 高ISO你會想哭
10/22 21:16, 7F
60D應該是可以啦...A7是打算掛廣角來捉拍的 暗一點的入場剛好也靠他 原是要開A7r 但對焦速度用在這種需快速的狀況 真的是夠悲劇 所以想說剛好有要買A7 就把A7r還給好友了

10/22 21:51, , 8F
官網一直都有貨啊~~~有缺貨嗎?? http://0rz.tw/FXK8Z
10/22 21:51, 8F
我也是看官網有貨 但不知道怎麼我買的廠商就是調不到 搞不好官網貨也是要等很久才出貨? 之前記得缺貨也是這樣 我是買樂天 培芝家電秀翔實業的 他們客服回覆我二次說調不到 明天打算打去騷擾她了...

10/22 22:40, , 9F
10/6 高雄培芝入手A7
10/22 22:40, 9F
啊呀呀呀呀呀呀~~就是你把我的貨光了呀呀呀呀呀呀 不管啦~~就是你就是你◢▆▅▄▃-崩╰(〒皿〒)╯潰-▃▄▅▆◣

10/22 23:04, , 10F
樂天沒有貨,電腦家有貨代表台灣並不缺貨,你買的價錢
10/22 23:04, 10F

10/22 23:04, , 11F
有特別低嗎?沒差就退樂天到電腦家買。
10/22 23:04, 11F
送一樣的東西PC家多2000 樂天還可分12期 加點數回饋約4000塊 老實說 對於我後續要再添鏡頭的計劃下 真的差蠻多的...

10/22 23:11, , 12F
婚攝多拍幾場就發現 ISO不能省~ 所以60D別想了 A7強很多
10/22 23:11, 12F

10/22 23:13, , 13F
四天前買了 那時候還有貨阿??
10/22 23:13, 13F
我是上星期五買的....你也是在樂天的秀翔買的?

10/23 01:18, , 14F
完全沒缺貨問題
10/23 01:18, 14F

10/23 08:38, , 15F
我10/5官網訂A7K,兩天就收到了
10/23 08:38, 15F
剛剛打過去官網客服問有沒有貨 單機身貨源充足....怒呀!!!

10/23 11:13, , 16F
你要靠A7拍暗部你會哭....
10/23 11:13, 16F
A7r是真的會哭 A7應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現在也用不到了

10/23 11:34, , 17F
不懂!不知有沒有貨,卡刷怎樣的?
10/23 11:34, 17F
嗯....常上網購物嗎? 只買過PC家? 待過零售業? 一般網購是很少直接備貨的 而是預估數量 然後把可購數放上網 等有人結帳時 再由實體店面或出貨倉及通路商出貨給客戶 PC家比較特別的是 直接已經有貨備一份給網購客戶 並在倉待命 所以看到的數量就是有在倉可隨時出貨的數量 而一般實體店家所開的網購通路就不是了 常見的是貨有二個 但實體也是賣這二個 但網通上也是賣二個 但今天爆市 門市二個一次賣光 剛好網夠當天也二個賣出 這時就是看店家的調貨實力 以及原廠供貨支援度 打去客服罵業務了 全業界都有貨 原廠還直接嗆明 今下午3點收單明晚前收貨 就你們家沒貨 會不會太扯? 調貨調一星期 怒呀~~~

10/23 13:02, , 18F
沒貨來亂價格?
10/23 13:02, 18F
很多小店都這樣搞沒錯 但會直接標無貨 若顯示有貨給下單就哭哭囉 那是一定要照合約出貨的

10/23 13:37, , 19F
a7暗部對焦也很殘破
10/23 13:37, 19F
讓我對他有點期望好嗎 別這麼殘酷呀呀呀呀 還有更殘酷的嗎? ※ 編輯: bikevts (219.81.85.233), 10/23/2014 16:31:30

10/23 17:46, , 20F
a7買來還沒測試暗部,不過a6000算不錯,房間燈關掉只留
10/23 17:46, 20F

10/23 17:46, , 21F
螢幕燈光,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對到,一般使用算夠了
10/23 17:46, 21F

10/23 17:47, , 22F
我機子是在板橋大遠百買到,大概折多一點3000,我覺得還
10/23 17:47, 22F

10/23 17:47, , 23F
不錯
10/23 17:47, 23F

10/23 17:53, , 24F
A7/R暗部對焦能力都一樣只有到0EV,頂多就是A7相位
10/23 17:53, 24F

10/23 17:53, , 25F
對焦速度會快一點,但太暗還是一樣倒
10/23 17:53, 25F
文章代碼(AID): #1KHuGffq (DSLR)
文章代碼(AID): #1KHuGff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