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有人買A7嗎?是否都缺貨中?
魯魯上星期懶趴捏著在樂天買了A7公司貨
刷了卡結果被告知缺貨…
詢問客服結果是全台灣都缺,原廠沒貨出
我已把原本的5N當給原廠準備換5000塊
但現在要有新機子才能登錄領5000呀…
請問最近有人購買A7遇到缺貨嗎?
月底要到啦,很緊張呀…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85.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73033.A.A74.html
推
10/22 18:18, , 1F
10/22 18:18, 1F
推
10/22 18:21, , 2F
10/22 18:21, 2F
→
10/22 18:21, , 3F
10/22 18:21, 3F
上星期的確是周年慶最重疊大期 網購也很多優惠 送點數 原電 32G 清保套組
所以我才選在上星期在樂天上刷卡買 回饋還算不錯
現在客服已跟我回覆二次缺貨調不到...說連原廠也缺...
若真的有許多人遇到這樣的狀況
在想是否可以出示購買證明 請原廠認證可參加機不可失活動
日後機子到手再補登 因為舊機都已經收走....
但活動規定是要"已登錄"為主 現在這情況很頭大呀
原本是想拿A7+60D拍25號婚禮 把朋友的A7R先退還
結果5N當給原廠 A7r退還了 剩60D....一切計畫都打亂....頭痛呀
推
10/22 19:55, , 4F
10/22 19:55, 4F
超爽的 我都遇不到這樣的好事 很無恥的推文跟他借了XD
推
10/22 20:12, , 5F
10/22 20:12, 5F
PC家的應該是倉內貨 這不會給調的 廠商要貨應該是找原廠出貨商
記得台灣佳能雖是原廠 但出貨還是彩虹 類似是這樣
推
10/22 20:40, , 6F
10/22 20:40, 6F
推
10/22 21:16, , 7F
10/22 21:16, 7F
60D應該是可以啦...A7是打算掛廣角來捉拍的 暗一點的入場剛好也靠他
原是要開A7r 但對焦速度用在這種需快速的狀況 真的是夠悲劇
所以想說剛好有要買A7 就把A7r還給好友了
→
10/22 21:51, , 8F
10/22 21:51, 8F
我也是看官網有貨 但不知道怎麼我買的廠商就是調不到
搞不好官網貨也是要等很久才出貨? 之前記得缺貨也是這樣
我是買樂天 培芝家電秀翔實業的 他們客服回覆我二次說調不到
明天打算打去騷擾她了...
→
10/22 22:40, , 9F
10/22 22:40, 9F
啊呀呀呀呀呀呀~~就是你把我的貨光了呀呀呀呀呀呀
不管啦~~就是你就是你◢▆▅▄▃-崩╰(〒皿〒)╯潰-▃▄▅▆◣
→
10/22 23:04, , 10F
10/22 23:04, 10F
→
10/22 23:04, , 11F
10/22 23:04, 11F
送一樣的東西PC家多2000 樂天還可分12期 加點數回饋約4000塊
老實說 對於我後續要再添鏡頭的計劃下 真的差蠻多的...
推
10/22 23:11, , 12F
10/22 23:11, 12F
推
10/22 23:13, , 13F
10/22 23:13, 13F
我是上星期五買的....你也是在樂天的秀翔買的?
推
10/23 01:18, , 14F
10/23 01:18, 14F
推
10/23 08:38, , 15F
10/23 08:38, 15F
剛剛打過去官網客服問有沒有貨 單機身貨源充足....怒呀!!!
推
10/23 11:13, , 16F
10/23 11:13, 16F
A7r是真的會哭 A7應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現在也用不到了
→
10/23 11:34, , 17F
10/23 11:34, 17F
嗯....常上網購物嗎? 只買過PC家? 待過零售業?
一般網購是很少直接備貨的 而是預估數量 然後把可購數放上網
等有人結帳時 再由實體店面或出貨倉及通路商出貨給客戶
PC家比較特別的是 直接已經有貨備一份給網購客戶 並在倉待命
所以看到的數量就是有在倉可隨時出貨的數量
而一般實體店家所開的網購通路就不是了
常見的是貨有二個 但實體也是賣這二個 但網通上也是賣二個
但今天爆市 門市二個一次賣光 剛好網夠當天也二個賣出
這時就是看店家的調貨實力 以及原廠供貨支援度
打去客服罵業務了 全業界都有貨
原廠還直接嗆明 今下午3點收單明晚前收貨
就你們家沒貨 會不會太扯? 調貨調一星期 怒呀~~~
推
10/23 13:02, , 18F
10/23 13:02, 18F
很多小店都這樣搞沒錯 但會直接標無貨
若顯示有貨給下單就哭哭囉 那是一定要照合約出貨的
推
10/23 13:37, , 19F
10/23 13:37, 19F
讓我對他有點期望好嗎 別這麼殘酷呀呀呀呀 還有更殘酷的嗎?
※ 編輯: bikevts (219.81.85.233), 10/23/2014 16:31:30
推
10/23 17:46, , 20F
10/23 17:46, 20F
→
10/23 17:46, , 21F
10/23 17:46, 21F
→
10/23 17:47, , 22F
10/23 17:47, 22F
→
10/23 17:47, , 23F
10/23 17:47, 23F
→
10/23 17:53, , 24F
10/23 17:53, 24F
→
10/23 17:53, , 25F
10/23 17:53, 25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