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on 6D的去留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0/22 13:50), 11年前編輯推噓48(48024)
留言72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 我又來問問題了 上一次問的是GX7 這次是Canon 6D 這台並不是我買的 而是我一個歐洲客人請我去義大利工作的時候 他隨手在3C賣場買來給我的 為什麼會買來給我呢? 因為當時我們去看工廠 而他什麼都沒帶就連照相手機沒有帶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這台相機 然後全程我就幫他拍廠房還有器材那些的東西 然後工作結束之後我就將相機還給他 結果他說不用................... 叫我把記憶卡給他就好了 所以這台相機我就帶回來台灣了 鏡頭配的是24-70mm 因為我不怎麼需要相機這種東西再加上其實我並不清楚水貨的價格 所以想詢問看看 這台義大利水貨可以賣多少 原本是想說送朋友用 結果大多都說太貴重我不敢收 = = 希望有人幫我解答囉 該留著還是直接賣掉 如果要賣的話價格大約多少好呢? 當然! 我知道賣一萬肯定馬上有人買 可是我是希望以合理的價格啦 因為我不想信箱爆掉或者是買了之後拿去被轉賣 @@ 我好多外國客人都莫名其妙的闊氣......... -- 我講話很機掰 我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06.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57047.A.738.html

10/22 13:55, , 1F
你上dc_sale查一下價格就知道了
10/22 13:55, 1F
因為我不知道他購買的價格是多少

10/22 13:56, , 2F
網拍水貨價打七折賣
10/22 13:56, 2F

10/22 13:56, , 3F
另外,缺朋友嗎?
10/22 13:56, 3F
是還蠻缺的 哈哈 七折 是以台灣水貨售價七折嗎

10/22 13:57, , 4F
這種用一次的水貨打8~9折還是有人收吧!如果整套賣2w
10/22 13:57, 4F

10/22 13:57, , 5F
馬上現金收!
10/22 13:57, 5F
問題是要以哪邊的水貨來查 @@

10/22 13:59, , 6F
拍活動器材得自備+被要全部的檔案+沒有什麼感謝...的路過
10/22 13:59, 6F

10/22 14:00, , 7F
送我送我 送二十六樓也好
10/22 14:00, 7F

10/22 14:00, , 8F
不用查價格那麼費事 我當你朋友就解決了
10/22 14:00, 8F

10/22 14:03, , 9F
人家好意你就收著用吧
10/22 14:03, 9F
可是我真的用不到啊啊啊啊啊~~ ※ 編輯: Leoioe (114.43.206.24), 10/22/2014 14:04:41

10/22 14:09, , 10F
整套賣49k. 會有一堆人來買,殺價的不要理他
10/22 14:09, 10F

10/22 14:12, , 11F
要在台灣賣我認為還是看台灣賣的水貨價吧~y拍,露天et
10/22 14:12, 11F

10/22 14:12, , 12F
c,只是你想賣個好價就要點時間了,不然二手板之前就
10/22 14:12, 12F

10/22 14:12, , 13F
有超佛版友賣5d2 kit才4萬...買到的話出國自助就有好
10/22 14:12, 13F

10/22 14:12, , 14F
機拍惹...orz
10/22 14:12, 14F

10/22 14:12, , 15F
24-70有f4跟F2.8的,價格差很多欸
10/22 14:12, 15F

10/22 14:12, , 16F
二手的 大概只值20k吧頂多25k 我跟你買
10/22 14:12, 16F

10/22 14:14, , 17F
不然你可以丟去拍賣給人競標,設底價就好
10/22 14:14, 17F

10/22 14:14, , 18F
已羨慕XD
10/22 14:14, 18F

10/22 14:18, , 19F
朋友,相機借一下
10/22 14:18, 19F

10/22 14:22, , 20F
26樓到了嗎?
10/22 14:22, 20F

10/22 14:22, , 21F
6D:38000 24-70:22000 你賣個6萬絕對有機會
10/22 14:22, 21F

10/22 14:23, , 22F
幫蓋XD
10/22 14:23, 22F

10/22 14:24, , 23F
然後我好羨慕外國人的闊綽,我之前幫人家拍照只有d5100
10/22 14:24, 23F

10/22 14:25, , 24F
+18-55能用,唉我也好想出國啊啊啊啊啊
10/22 14:25, 24F

10/22 14:25, , 25F
如果還是不懂價格就去隔壁版查查看吧! 祝您順利賣出!
10/22 14:25, 25F

10/22 14:44, , 26F
機掰無誤!!!!
10/22 14:44, 26F

10/22 14:45, , 27F
但還是祝你順利賣出哈哈
10/22 14:45, 27F

10/22 14:53, , 28F
炫耀QQ
10/22 14:53, 28F

10/22 14:53, , 29F
交個朋友吧(握手
10/22 14:53, 29F

10/22 14:55, , 30F
外國人好大方
10/22 14:55, 30F
我還有客戶送我I6 128G 結果被我拿去轉送別人 因為我不喜歡iso手機 @@

10/22 14:56, , 31F
我也要和原po交朋友(握)
10/22 14:56, 31F

10/22 14:59, , 32F
給我~~~~~~~~
10/22 14:59, 32F

10/22 15:28, , 33F
太讚了吧XXXD 有缺朋友嗎XD
10/22 15:28, 33F

10/22 15:29, , 34F
要賣就多查價吧,不然只是被當作羊而已
10/22 15:29, 34F
我現在就在看囉 @@

10/22 15:35, , 35F
好猛!
10/22 15:35, 35F

10/22 15:45, , 36F
《私人信箱》有新信件未讀
10/22 15:45, 36F
我不會這麼貿然賣 所以那些寄信的我都不會回 @@

10/22 15:51, , 37F
不然……我用600D+sigma17-70 跟你交換好了XDD
10/22 15:51, 37F

10/22 16:03, , 38F
沒查好就賣掉的話,只會讓人有機會轉手賣一筆而已
10/22 16:03, 38F

10/22 16:09, , 39F
好想要QAQ
10/22 16:09, 39F

10/22 17:19, , 40F
我不要買,我想跟原PO做朋友 XDD
10/22 17:19, 40F

10/22 17:27, , 41F
便宜賣朋友就好啦
10/22 17:27, 41F
我也這樣說 還是沒人敢收 我說兩萬 有的有意願可是沒現金

10/22 17:39, , 42F
我也想跟原PO當朋友! (握)
10/22 17:39, 42F

10/22 17:43, , 43F
你講話很基掰 我知道
10/22 17:43, 43F

10/22 18:45, , 44F
2萬剛好我的預期呀XD"這樣看來外國客戶真的有夠大方
10/22 18:45, 44F

10/22 18:49, , 45F
確定價錢時可以排個隊嗎
10/22 18:49, 45F

10/22 18:49, , 46F
是朋友的話,分期就好啦,重要的是相機可以給有需要
10/22 18:49, 46F

10/22 18:49, , 47F
的人
10/22 18:49, 47F

10/22 18:53, , 48F
2萬1!!
10/22 18:53, 48F

10/22 19:52, , 49F
至少五萬以上價值
10/22 19:52, 49F

10/22 20:30, , 50F
我也需要這種朋友QQ
10/22 20:30, 50F

10/22 20:36, , 51F
我可以收下
10/22 20:36, 51F

10/22 20:41, , 52F
留著吧 說不定有機會用到
10/22 20:41, 52F

10/22 20:42, , 53F
(畢竟6D那麼好康)
10/22 20:42, 53F

10/22 20:42, , 54F
我60D跟原PO換 還加個0呢
10/22 20:42, 54F

10/22 21:02, , 55F
2萬...我拼死也湊出錢買Q口Q 讓我升級吧~~~
10/22 21:02, 55F

10/22 21:05, , 56F
一元起標在去DC_sales 打個廣告 價格不會太低的
10/22 21:05, 56F

10/22 21:06, , 57F
我觀察很多一元起標的 最後結標價都差不多是行情
10/22 21:06, 57F

10/22 21:07, , 58F
反而那種設直購的 有機會秒殺 撿到便宜
10/22 21:07, 58F

10/22 21:25, , 59F
我是新手還在想說要不要直上全幅,可以賣給我嗎>"<
10/22 21:25, 59F

10/22 22:28, , 60F
可以很無恥的跟你借去拍婚禮嗎....
10/22 22:28, 60F

10/22 22:57, , 61F
我1200D跟原PO換 多了200倍呢~
10/22 22:57, 61F
我對拍照沒興趣啊!!!! 我用手機拍的爽爽的........ 拿重機零件跟我換然後我剛好需要的話我會換 @@ 請暫時別寄信給我 我目前還在考慮要賣多少中

10/22 23:48, , 62F
有需要賣器材請至DC_sale唷
10/22 23:48, 62F
我沒要在這邊賣 謝謝你的提醒 那些寄信來的我也不會回信 所以不用再寄信來了

10/23 00:17, , 63F
好羨慕喔
10/23 00:17, 63F
他收入一個工廠就七八千萬台幣 這種不到台幣十萬的他可能看不上眼 (這只是我的猜測啦 因為我去那邊八天的薪水也不少就是了 @@)

10/23 08:51, , 64F
另類廠商招待…XD
10/23 08:51, 64F

10/23 10:24, , 65F
可以送我 我敢收
10/23 10:24, 65F
可惜我不認識你!

10/23 11:16, , 66F
人生有此朋友,夫復何求
10/23 11:16, 66F
有現實生活朋友看到我這篇文章願意用四萬五跟我買了 已經售出囉 請不用寄信給我了 謝謝 ※ 編輯: Leoioe (114.37.151.123), 10/23/2014 11:25:35

10/23 14:00, , 67F
兩萬收
10/23 14:00, 67F

10/23 18:05, , 68F
那可以跟原PO借嗎 哈哈 最近要出國 XD
10/23 18:05, 68F

10/23 20:26, , 69F
你真是賺到了~
10/23 20:26, 69F

10/23 20:56, , 70F
你跟你朋友都賺到了
10/23 20:56, 70F

11/06 07:14, , 71F
嗚嗚跪求和我當朋友或二手賣我TAT
11/06 07:14, 71F

08/19 22:38, , 72F
交個朋友吧XDDD
08/19 22:38, 72F
文章代碼(AID): #1KHqMtS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HqMtS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