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non 6D的去留
對不起 我又來問問題了 上一次問的是GX7
這次是Canon 6D
這台並不是我買的 而是我一個歐洲客人請我去義大利工作的時候
他隨手在3C賣場買來給我的 為什麼會買來給我呢?
因為當時我們去看工廠 而他什麼都沒帶就連照相手機沒有帶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選擇這台相機
然後全程我就幫他拍廠房還有器材那些的東西
然後工作結束之後我就將相機還給他 結果他說不用...................
叫我把記憶卡給他就好了
所以這台相機我就帶回來台灣了 鏡頭配的是24-70mm
因為我不怎麼需要相機這種東西再加上其實我並不清楚水貨的價格
所以想詢問看看 這台義大利水貨可以賣多少
原本是想說送朋友用 結果大多都說太貴重我不敢收 = =
希望有人幫我解答囉 該留著還是直接賣掉 如果要賣的話價格大約多少好呢?
當然! 我知道賣一萬肯定馬上有人買 可是我是希望以合理的價格啦
因為我不想信箱爆掉或者是買了之後拿去被轉賣 @@
我好多外國客人都莫名其妙的闊氣.........
--
我講話很機掰 我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06.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57047.A.738.html
推
10/22 13:55, , 1F
10/22 13:55, 1F
因為我不知道他購買的價格是多少
推
10/22 13:56, , 2F
10/22 13:56, 2F
→
10/22 13:56, , 3F
10/22 13:56, 3F
是還蠻缺的 哈哈 七折 是以台灣水貨售價七折嗎
推
10/22 13:57, , 4F
10/22 13:57, 4F
→
10/22 13:57, , 5F
10/22 13:57, 5F
問題是要以哪邊的水貨來查 @@
→
10/22 13:59, , 6F
10/22 13:59, 6F
推
10/22 14:00, , 7F
10/22 14:00, 7F
推
10/22 14:00, , 8F
10/22 14:00, 8F
→
10/22 14:03, , 9F
10/22 14:03, 9F
可是我真的用不到啊啊啊啊啊~~
※ 編輯: Leoioe (114.43.206.24), 10/22/2014 14:04:41
→
10/22 14:09, , 10F
10/22 14:09, 10F
推
10/22 14:12, , 11F
10/22 14:12, 11F
→
10/22 14:12, , 12F
10/22 14:12, 12F
→
10/22 14:12, , 13F
10/22 14:12, 13F
→
10/22 14:12, , 14F
10/22 14:12, 14F
推
10/22 14:12, , 15F
10/22 14:12, 15F
推
10/22 14:12, , 16F
10/22 14:12, 16F
→
10/22 14:14, , 17F
10/22 14:14, 17F
推
10/22 14:14, , 18F
10/22 14:14, 18F
推
10/22 14:18, , 19F
10/22 14:18, 19F
→
10/22 14:22, , 20F
10/22 14:22, 20F
推
10/22 14:22, , 21F
10/22 14:22, 21F
→
10/22 14:23, , 22F
10/22 14:23, 22F
→
10/22 14:24, , 23F
10/22 14:24, 23F
→
10/22 14:25, , 24F
10/22 14:25, 24F
→
10/22 14:25, , 25F
10/22 14:25, 25F
推
10/22 14:44, , 26F
10/22 14:44, 26F
→
10/22 14:45, , 27F
10/22 14:45, 27F
推
10/22 14:53, , 28F
10/22 14:53, 28F
推
10/22 14:53, , 29F
10/22 14:53, 29F
推
10/22 14:55, , 30F
10/22 14:55, 30F
我還有客戶送我I6 128G 結果被我拿去轉送別人 因為我不喜歡iso手機 @@
推
10/22 14:56, , 31F
10/22 14:56, 31F
推
10/22 14:59, , 32F
10/22 14:59, 32F
推
10/22 15:28, , 33F
10/22 15:28, 33F
→
10/22 15:29, , 34F
10/22 15:29, 34F
我現在就在看囉 @@
推
10/22 15:35, , 35F
10/22 15:35, 35F
推
10/22 15:45, , 36F
10/22 15:45, 36F
我不會這麼貿然賣 所以那些寄信的我都不會回 @@
推
10/22 15:51, , 37F
10/22 15:51, 37F
推
10/22 16:03, , 38F
10/22 16:03, 38F
推
10/22 16:09, , 39F
10/22 16:09, 39F
推
10/22 17:19, , 40F
10/22 17:19, 40F
推
10/22 17:27, , 41F
10/22 17:27, 41F
我也這樣說 還是沒人敢收 我說兩萬 有的有意願可是沒現金
推
10/22 17:39, , 42F
10/22 17:39, 42F
推
10/22 17:43, , 43F
10/22 17:43, 43F
→
10/22 18:45, , 44F
10/22 18:45, 44F
推
10/22 18:49, , 45F
10/22 18:49, 45F
→
10/22 18:49, , 46F
10/22 18:49, 46F
→
10/22 18:49, , 47F
10/22 18:49, 47F
推
10/22 18:53, , 48F
10/22 18:53, 48F
推
10/22 19:52, , 49F
10/22 19:52, 49F
推
10/22 20:30, , 50F
10/22 20:30, 50F
推
10/22 20:36, , 51F
10/22 20:36, 51F
推
10/22 20:41, , 52F
10/22 20:41, 52F
→
10/22 20:42, , 53F
10/22 20:42, 53F
推
10/22 20:42, , 54F
10/22 20:42, 54F
→
10/22 21:02, , 55F
10/22 21:02, 55F
推
10/22 21:05, , 56F
10/22 21:05, 56F
→
10/22 21:06, , 57F
10/22 21:06, 57F
→
10/22 21:07, , 58F
10/22 21:07, 58F
推
10/22 21:25, , 59F
10/22 21:25, 59F
推
10/22 22:28, , 60F
10/22 22:28, 60F
推
10/22 22:57, , 61F
10/22 22:57, 61F
我對拍照沒興趣啊!!!! 我用手機拍的爽爽的........
拿重機零件跟我換然後我剛好需要的話我會換 @@
請暫時別寄信給我 我目前還在考慮要賣多少中
推
10/22 23:48, , 62F
10/22 23:48, 62F
我沒要在這邊賣 謝謝你的提醒 那些寄信來的我也不會回信 所以不用再寄信來了
推
10/23 00:17, , 63F
10/23 00:17, 63F
他收入一個工廠就七八千萬台幣 這種不到台幣十萬的他可能看不上眼
(這只是我的猜測啦 因為我去那邊八天的薪水也不少就是了 @@)
→
10/23 08:51, , 64F
10/23 08:51, 64F
推
10/23 10:24, , 65F
10/23 10:24, 65F
可惜我不認識你!
推
10/23 11:16, , 66F
10/23 11:16, 66F
有現實生活朋友看到我這篇文章願意用四萬五跟我買了 已經售出囉 請不用寄信給我了
謝謝
※ 編輯: Leoioe (114.37.151.123), 10/23/2014 11:25:35
推
10/23 14:00, , 67F
10/23 14:00, 67F
推
10/23 18:05, , 68F
10/23 18:05, 68F
推
10/23 20:26, , 69F
10/23 20:26, 69F
推
10/23 20:56, , 70F
10/23 20:56, 70F
推
11/06 07:14, , 71F
11/06 07:14, 71F
推
08/19 22:38, , 72F
08/19 22:38, 72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