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一個器材的名子 (NEX FE 大片幅)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開心就好)時間11年前 (2014/10/22 07:50),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有看過一種用67還是45的中大片幅鏡頭 然後背面是一個框架裡面有可以移動的nex接環 功能是用nex機身拍攝多張照片然後合成一張以達到大片幅的效果 不知道這個裝置(?)叫什麼名子 有哪間廠商有出 現在有沒有出可以接上a7/a7r的版本 (記得原本的版本好像因為軍艦部會卡住所以沒辦法接) 還有這個東西是否有shift/tilt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5.18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35408.A.9E7.html ※ 編輯: sodina (126.15.182.35), 10/22/2014 07:51:25

10/22 08:12, , 1F
我知道的就只有RhinoCam
10/22 08:12, 1F
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Wof7GqEN8
結果居然只有645片幅XD 而且軍艦部卡住的解決方法是把卡住的地方直接拆掉XD ※ 編輯: sodina (126.15.182.35), 10/22/2014 08:31:41

10/22 09:56, , 2F
所以這就算是懶人接圖法嗎
10/22 09:56, 2F

10/22 16:29, , 3F
算窮人645吧
10/22 16:29, 3F

10/22 19:02, , 4F
而且畫素還比較高XD 只是很麻煩而已
10/22 19:02, 4F
文章代碼(AID): #1KHl4md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Hl4md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