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兩款相機包的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6:1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原本是用lowepro的 Dslr Fastpack 150AW 但覺得包包整體來說太小了(那時候看又覺得aw250w太大XD) 尤其實穿厚重衣服的時候背起來實在是不太舒服 背帶會一直滑下衣服 於是就先把他出掉了 最近想要買一個新的雙肩後背 想找好看一點的,平常上課也可以帶著書&相機出門 也希望出遊的時候能夠多放點東西 裝備頂多一機兩鏡+閃燈&腳架 預算3000內 目前看上這兩款 1.WINNER ROVER 60 介紹網址:http://ppt.cc/Zkmt 2.大陸的卡芮爾3011 介紹網址:http://ppt.cc/qAbm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曾經使用過這兩款? 背起來的感覺不知道如何呢? 再麻煩版友分享,或是有其他適合的款式也麻煩推薦給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4.124.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879009.A.C6D.html

10/21 23:51, , 1F
兩款外型都不錯耶
10/21 23:51, 1F

10/22 02:13, , 2F
對阿! 但是兩個牌子似乎都非常冷門阿!!!
10/22 02:13, 2F

10/22 02:32, , 3F
日本Winner標題詐騙,沒質感港貨當日貨賣嘖嘖
10/22 02:32, 3F
那你也不要噓我嘛QQ

10/22 03:32, , 4F
樓主人帥背什麼都帥吧!
10/22 03:32, 4F
原po魯肥宅,一點也不帥。 ※ 編輯: wwwcxz2000 (203.74.124.175), 10/22/2014 16:06:20
文章代碼(AID): #1KHXJXnj (DSLR)
文章代碼(AID): #1KHXJXn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