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台灣的單眼在貴什麼的八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I love By2)時間11年前 (2014/10/11 09:56), 編輯推噓28(29127)
留言5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久前入手了D750, 因為版上好心人代購,入手價僅60K多一點。 不過剛剛估狗發現, 大陸、香港、日本當地的D750單機換算台幣才55K左右... 人家不用等週年慶、不用折價券, 就硬比台灣便宜10K已上.. 是只有D750這樣,還是所有單眼都差不多? 話說現在買公司貨,除了未來比較好脫手外,似乎沒啥優勢了 有沒有台灣單眼到底在貴什麼的八卦? -- Google 要有車 有帥|███████████████▕搜尋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尋: ⊙所有網頁 ○中文網頁○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所有網頁 約有0項符合要有車 有帥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0項。 共費23年 您是不是要找 象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95.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92592.A.F69.html

10/11 10:00, , 1F
哪有什麼八卦 你去歐洲看看 過時的機種 還賣更貴....
10/11 10:00, 1F

10/11 10:06, , 2F
歐洲真的貴,新機定價直接換台幣的話好可怕
10/11 10:06, 2F

10/11 10:08, , 3F
趁現在快賣 再去買水貨還來得及
10/11 10:08, 3F

10/11 10:32, , 4F
真的不知貴什麼,除了恆伸外,其他代理商根本沒什麼用
10/11 10:32, 4F

10/11 10:33, , 5F
只不過運送到台灣,其他的人事成本跟或不合理的利潤就
10/11 10:33, 5F

10/11 10:34, , 6F
從消費者身上拔皮
10/11 10:34, 6F

10/11 10:35, , 7F
台松不知道在貴什麼,現在都買水貨了
10/11 10:35, 7F

10/11 10:35, , 8F
而且台灣dslr的關稅為0,頂多抽到5%營業稅
10/11 10:35, 8F

10/11 10:46, , 9F
工時比人常 薪水比人低 產品比人貴
10/11 10:46, 9F

10/11 10:47, , 10F
買水貨阿~ 雖然送修要先繳10K變公司貨, 但水貨不一定會壞呀~
10/11 10:47, 10F

10/11 10:49, , 11F
假設公水價差10K, 買水貨就很划算; 假設差5K, 就比較尷尬些.
10/11 10:49, 11F

10/11 10:51, , 12F
水變公應該要繳價差再多50%才較合理, 不過台灣代理還沒發現.
10/11 10:51, 12F

10/11 11:32, , 13F
同意4F L大 現在公保固 似有若無 不如買有保障水貨商就好
10/11 11:32, 13F

10/11 11:36, , 14F
每個國家定價不一樣不然水貨賺啥,何況台灣中間還有代理
10/11 11:36, 14F

10/11 11:36, , 15F
商要賺
10/11 11:36, 15F

10/11 11:48, , 16F
歐洲更慘
10/11 11:48, 16F

10/11 11:57, , 17F
歐洲的收入計算進去的話,十分便宜
10/11 11:57, 17F

10/11 12:40, , 18F
說歐洲貴的 大概對當地薪資沒概念吧
10/11 12:40, 18F

10/11 12:57, , 19F
Canon這一兩年公司貨都很便宜啊~
10/11 12:57, 19F

10/11 13:00, , 20F
canon好像是因為日本直接過來代理,沒有代理商了
10/11 13:00, 20F

10/11 13:00, , 21F
台灣汽車更是貴…
10/11 13:00, 21F

10/11 13:01, , 22F
汽車是貴是貴在關稅啊
10/11 13:01, 22F

10/11 13:09, , 23F
台灣汽車關稅卡太高了
10/11 13:09, 23F

10/11 13:25, , 24F
台灣貴在市場太小價格壓不下來 台灣佳能現在只有出貨給大賣場
10/11 13:25, 24F

10/11 13:27, , 25F
以及3C賣場,相機行都還是彩虹在發貨 但價格是台灣佳能訂的
10/11 13:27, 25F

10/11 14:36, , 26F
2013年人均所得(台幣)/ 美國153萬 歐洲120萬 台灣63萬
10/11 14:36, 26F

10/11 14:37, , 27F
台灣售價真是貴到靠北
10/11 14:37, 27F

10/11 14:53, , 28F
台灣人奴性堅強所以一點都不貴阿 多加班就可以買了
10/11 14:53, 28F

10/11 14:57, , 29F
光你把中國講成大陸問題就知道答案了
10/11 14:57, 29F

10/11 15:36, , 30F
所得算進去應該是美國最便宜,售後服務算進去是日本
10/11 15:36, 30F

10/11 15:51, , 31F
代理商要賺一手才能住豪宅
10/11 15:51, 31F

10/11 16:10, , 32F
顆顆 歐洲薪資高所以就比較買得起 話也不是這麼說
10/11 16:10, 32F

10/11 16:10, , 33F
美國也很貴阿 2300 加上稅大概要近2500
10/11 16:10, 33F

10/11 16:10, , 34F
講得好像歐洲大家都花錢不手軟 如流水
10/11 16:10, 34F

10/11 16:11, , 35F
事實上就是貴 歐洲人也會靠杯
10/11 16:11, 35F

10/11 16:12, , 36F
所得高又不是全部進自己的口袋
10/11 16:12, 36F

10/11 16:14, , 37F
有的電器的確比台灣便宜 但相機絕對不是
10/11 16:14, 37F

10/11 17:12, , 38F
吃死消費者的代理商們。最近買了一些戶外用品 也是不
10/11 17:12, 38F

10/11 17:12, , 39F
知在貴什麼
10/11 17:12, 39F

10/11 17:39, , 40F
台灣音響擴大機 更坑 買一台國外買兩台
10/11 17:39, 40F

10/11 17:52, , 41F
廣告不用錢啊? 關稅也真的貴~ 只能說,請愛用水貨!
10/11 17:52, 41F

10/11 17:53, , 42F
讓無良代理商倒光 全民抵制正夯! (政府搞不定 咱們自己來)
10/11 17:53, 42F

10/11 17:55, , 43F
疑DSLR關稅是零啊 @@" 看來進口相機有搞頭……
10/11 17:55, 43F

10/11 18:26, , 44F
台灣地小人少相機銷量相對少很多, 所以沒有什麼議價空間
10/11 18:26, 44F

10/11 18:26, , 45F
原來大陸、香港沒有廣告?我看是小三要錢,買跑車要
10/11 18:26, 45F

10/11 18:26, , 46F
錢吧。
10/11 18:26, 46F

10/11 18:40, , 47F
貧富差距大小才是奢侈品價格的關鍵
10/11 18:40, 47F

10/11 19:19, , 48F
其實應該是要用寄國外的快遞費來衡量買水貨划不划得來
10/11 19:19, 48F

10/11 19:20, , 49F
因為水貨在國外也是公司貨 結論 鐵定買水貨
10/11 19:20, 49F

10/11 21:19, , 50F
歐洲把相機當精品賣
10/11 21:19, 50F

10/12 12:24, , 51F
不只是相機市場這樣啊,日本TIMBERLAND原價=台灣員工
10/12 12:24, 51F

10/12 12:25, , 52F
價(7折),他們特價=我們員工價再5折(原價3.5折)
10/12 12:25, 52F

10/12 12:27, , 53F
但同樣是MIC
10/12 12:27, 53F

10/12 15:13, , 54F
簽名檔…XD
10/12 15:13, 54F

10/12 16:52, , 55F
往好處想 台灣還是有便宜的東西 像是血汗服務 QQ
10/12 16:52, 55F

10/12 16:53, , 56F
所以與其花大錢買相機 不如血汗價請個攝影師 Q__Q
10/12 16:53, 56F

10/13 06:06, , 57F
樓上快敗一隻有D810的攝影師! XDDD
10/13 06:06, 57F
文章代碼(AID): #1KE8vGzf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8vGz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