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0D無法連上WIFI?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阿任)時間11年前 (2014/10/11 01:5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興緻勃勃採購70D, 看上他優異的WIFI連接手機操縱.傳輸的功能。 結果悲劇發生。。。 我的LG G2(ANDROID 4.42)安裝EOS REMOTE APP後,相機與手機都照說明書去設定,卻每 每剛連上WIFI一下子,連開APP的時間都還不夠,就出現WIFI遭斷開的訊息,讓我苦惱不 已。 請問版上先進是否有碰過此情況,又如何客服,請不吝告知感激不盡,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35.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63623.A.9AC.html

10/11 02:23, , 1F
是手機的問題,他找到更爽的WIFI~~~就自己連上去~~
10/11 02:23, 1F

10/11 03:24, , 2F
手機: 曹爽DER~
10/11 03:24, 2F

10/11 10:29, , 3F
好像在wifi進階設定裡可以調整
10/11 10:29, 3F

10/11 13:36, , 4F
我的htc 和 iPhone6. 正常
10/11 13:36, 4F

10/11 17:35, , 5F
順便問一下 分別有兩台手機要連 相機裡的設定就一定要分開設嗎
10/11 17:35, 5F

10/11 17:36, , 6F
有時想用平板看有時想用手機看相機裡的相片 這樣需要分開設?
10/11 17:36, 6F

10/11 18:31, , 7F
請問ch,您的android版本為何,apk版本為何?
10/11 18:31, 7F

10/11 19:29, , 8F
Asus Z5(非4g版,安卓4.3 app 1.2.0.1,可以使用,斷開
10/11 19:29, 8F

10/11 19:29, , 9F
Wi-Fi 會詢問是否切換其他Wi-Fi ,取消後能繼續使用
10/11 19:29, 9F

10/11 20:43, , 10F
我HTC和樓上一樣 按取消以後就繼續用了
10/11 20:43, 10F

10/11 21:01, , 11F
我無法按取消耶,自動斷線,沒有選項
10/11 21:01, 11F

10/12 13:30, , 12F
多試幾次
10/12 13:30, 12F
文章代碼(AID): #1KE1qdc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1qdc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