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榮泰維修16 - 85 後出現更多問題
我的NIKON AF-S DX NIKKOR 16-85mm 是公司貨,已經過保了
之前16 - 85 在拍攝的時候
85端常常會出現對焦環卡住的情形
(就是會聽到AF一直努力要轉,但是卻徒勞無功的情形)
但是其他部分一切正常
後來在上個月月底把鏡頭送到榮泰送修之後
他說是VR排線卡到
所以最後維修完畢之後 (9/29)
收了我2500 (他說是公定價@@)
我以為一切就塵埃落定了
(維修完畢之後我只簡單測試了一下對焦環會不會卡住,看起來沒問題)
========= 以上前情提要 =========
後來今天趁著難得的假日到外面出去走走
結果一拍就出現悲劇了
發現了以下兩個問題:
1. AF的時候,,會出現很尖銳 (很恐怖)的齒輪咬合聲響
2. 在望遠端往無限遠的時候,會一直對不到焦 (一直拉風箱)
好不容易對到焦之後(機器顯示合焦),但是拍攝出來很明顯的就是沒對到焦阿
而且好像只要是對焦在無限遠都會對不到焦
不管是落在哪一個焦段QQ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我這樣如果送回去榮泰
可以跟他說他是把我的鏡頭修壞了嗎?
我怕他不認帳還會再跟我收費
我只是個剛畢業出社會的窮人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5.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37205.A.814.html
→
10/10 18:47, , 1F
10/10 18:47, 1F
推
10/10 20:36, , 2F
10/10 20:36, 2F
→
10/10 21:43, , 3F
10/10 21:43, 3F
推
10/10 22:11, , 4F
10/10 22:11, 4F
→
10/10 22:11, , 5F
10/10 22:11, 5F
→
10/10 22:14, , 6F
10/10 22:14, 6F
→
10/10 22:14, , 7F
10/10 22:14, 7F
→
10/10 22:16, , 8F
10/10 22:16, 8F
※ 編輯: charlie0228 (118.168.185.243), 10/11/2014 00:05:57
→
10/11 00:06, , 9F
10/11 00:06, 9F
→
10/11 00:08, , 10F
10/11 00:08, 10F
推
10/11 13:29, , 11F
10/11 13:29, 1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