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榮泰維修16 - 85 後出現更多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嚮往湛藍)時間11年前 (2014/10/10 18:33), 11年前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NIKON AF-S DX NIKKOR 16-85mm 是公司貨,已經過保了 之前16 - 85 在拍攝的時候 85端常常會出現對焦環卡住的情形 (就是會聽到AF一直努力要轉,但是卻徒勞無功的情形) 但是其他部分一切正常 後來在上個月月底把鏡頭送到榮泰送修之後 他說是VR排線卡到 所以最後維修完畢之後 (9/29) 收了我2500 (他說是公定價@@) 我以為一切就塵埃落定了 (維修完畢之後我只簡單測試了一下對焦環會不會卡住,看起來沒問題) ========= 以上前情提要 ========= 後來今天趁著難得的假日到外面出去走走 結果一拍就出現悲劇了 發現了以下兩個問題: 1. AF的時候,,會出現很尖銳 (很恐怖)的齒輪咬合聲響 2. 在望遠端往無限遠的時候,會一直對不到焦 (一直拉風箱) 好不容易對到焦之後(機器顯示合焦),但是拍攝出來很明顯的就是沒對到焦阿 而且好像只要是對焦在無限遠都會對不到焦 不管是落在哪一個焦段QQ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我這樣如果送回去榮泰 可以跟他說他是把我的鏡頭修壞了嗎? 我怕他不認帳還會再跟我收費 我只是個剛畢業出社會的窮人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85.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37205.A.814.html

10/10 18:47, , 1F
應該不會不認帳啦
10/10 18:47, 1F

10/10 20:36, , 2F
標題榮泰,內文全泰
10/10 20:36, 2F

10/10 21:43, , 3F
標題榮泰 內文前面是全泰 後面是榮泰 所以到底是?
10/10 21:43, 3F

10/10 22:11, , 4F
如果只是排線卡到,沒換任何料件還敢收到2500,收超過500就
10/10 22:11, 4F

10/10 22:11, , 5F
很誇張了
10/10 22:11, 5F

10/10 22:14, , 6F
之前那批17-35馬達的災情,榮泰口頭報24000,外面NRC估15000
10/10 22:14, 6F

10/10 22:14, , 7F
最後送日本原廠修,不到35000日圓搞定
10/10 22:14, 7F

10/10 22:16, , 8F
台灣維修多是亂開價的,真正有技術,龜毛的日本原廠也沒這貴
10/10 22:16, 8F
※ 編輯: charlie0228 (118.168.185.243), 10/11/2014 00:05:57

10/11 00:06, , 9F
是榮泰,對不起我筆誤
10/11 00:06, 9F

10/11 00:08, , 10F
那我現在應該還是先送回去榮泰讓他修理吧@@
10/11 00:08, 10F

10/11 13:29, , 11F
先送榮泰吧 同一問題短時間內應該是免費處理
10/11 1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KDxNrW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xNrW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