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鏡頭故障/維修請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太聰明的寂寞)時間11年前 (2014/10/10 03: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鏡頭壞掉有上來詢問 由於平常日要上班遲遲無法拿去店家詢問 今天再拿出來看看並轉了一下對焦環發現有些不順卡卡的 而且轉了幾次後鏡頭內有聲音 就發現了這片零件似乎是脫落了 http://miupix.cc/pm-MJTWWL 長得不太像光圈的葉片 想請問這是什麼呢? (如果18-105整顆修起來不便宜就不修了啦 ) 另外也想麻煩各位推薦幾間不錯的維修點(限臺北) 昨天去全泰發現他平日只開到七點 以白天要上班還常常加班的我完全是無法趕上的時間啊嗚嗚 ..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81323.A.DA4.html

10/10 07:59, , 1F
可以送看看內湖高昇開到10點,維修時間也非常快。
10/10 07:59, 1F
文章代碼(AID): #1KDjkhs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jkhs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