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穗花棋盤腳 [7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underface)時間11年前 (2014/10/09 23:5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8QYKN 拍攝時間:2014-09-08 00:22 拍攝地點:高雄師範大學中庭 使用相機:70D 使用鏡頭:ㄧ代百微 EXIF資訊:曝光秒數 30 光圈 f/7.1 焦距 100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R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沒閃燈,靠的是兩邊佈告欄的日光燈管。上腳架曝了30秒,但當晚不時有風,拍了好幾張 才成功。回來之後,進LR用漸層濾鏡稍微加強花朵部份的亮度跟飽和度、還稍微上了點粉 紅色(飽和度3),接著就出圖了。 這朵花開的位置接近樹頂,所以有天空當背景,在樹下拍了一陣之後才發現有這個構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9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70240.A.5C2.html ※ 編輯: underface (1.173.97.122), 10/10/2014 00:04:53

10/10 00:02, , 1F
穗花!!!!
10/10 00:02, 1F

10/10 02:08, , 2F
陳老師!
10/10 02:08, 2F
呃..認錯人了 ※ 編輯: underface (1.173.97.122), 10/10/2014 02:17:23
文章代碼(AID): #1KDh1WN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h1WN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