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ony High (46?)Megapixel camera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ark)時間11年前 (2014/10/09 22:52), 11年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R4 http://goo.gl/ugc7M1 難道真正的殺招是A mou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9.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66369.A.127.html

10/09 22:56, , 1F
Sony真正殺招是出一台軍艦部無mark的機器 使用者可以
10/09 22:56, 1F

10/09 22:57, , 2F
自己去夜市買Nxxxx或是Cxxxx的貼紙來貼
10/09 22:57, 2F

10/09 22:59, , 3F
不如來個軍艦部LCD好了 這樣可以切換顯示各家廠牌Mark
10/09 22:59, 3F
不對吧,要徹底發揮無反小體積的優勢,所以要出硬殼對應NC各型號 \NC皮 S骨/ ※ 編輯: mark80219 (36.224.139.215), 10/09/2014 23:01:57

10/09 23:43, , 4F
24mp的APS-C做成FF應該有54mp sony怎不快推出
10/09 23:43, 4F

10/10 00:14, , 5F
軍艦部用相機膠帶貼起來就可以了 它只是字型太大 XD
10/10 00:14, 5F

10/10 00:29, , 6F
其實CN在軍艦部的印字也不小啊...
10/10 00:29, 6F

10/10 00:29, , 7F
不知道如果A7系列像fuji XT1那樣把字往下擺會不會好一點XD
10/10 00:29, 7F

10/10 00:39, , 8F
擺在腳架孔旁邊
10/10 00:39, 8F

10/10 00:54, , 9F
應該要學萊卡做一個軍艦部只有一顆螺絲的機型
10/10 00:54, 9F


10/10 01:56, , 11F
軍艦部跟型號這樣貼起來就解決了, 很簡單的.
10/10 01:56, 11F


10/10 01:59, , 13F
像這樣子...根本看不出來阿 XD
10/10 01:59, 13F

10/10 23:05, , 14F
Nikon:欸~ 那顆CMOS用完借我~
10/10 23:05, 14F

10/10 23:57, , 15F
1F XD
10/10 23:57, 15F

10/10 23:58, , 16F
出一個 A/E共用的無反專用機就好了
10/10 23:58, 16F

10/11 03:37, , 17F
我覺得D810的CMOS比較接近A7R那塊 XD
10/11 03:37, 17F

10/11 08:46, , 18F
新廣告口號:「感光原件,畫素先決」
10/11 08:46, 18F
文章代碼(AID): #1KDg514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g514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