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慶煙火地點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艾克)時間11年前 (2014/10/09 21: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看到前面有人發文了,但由於今年可拍地點也很多 所以有點摸不著頭緒,所以想問大家推薦哪個點 以下是我場勘的點,圖不清楚請見諒 都帶上相機了結果忘了插記憶卡.....只好用手機將就 會場內 http://imgur.com/lPEaNWq,wLePNIz,KFv73Lq
港南 http://imgur.com/lPEaNWq,wLePNIz,KFv73Lq#1
http://imgur.com/lPEaNWq,wLePNIz,KFv73Lq#2
然後還有前面版友推薦的南崗路,華南路也看的到 但我認為點少而且空氣品質不佳,但如果那邊比較推薦我也是會考慮 然後今天進去會場內....還在把會場內草坪弄好中 但根本都是沙子,一進去吃沙吃到飽.... 總之,有勞各位版友推薦了 預計中午過去卡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63.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60652.A.012.html

10/09 21:34, , 1F
預計會場內對決 +1
10/09 21:34, 1F

10/10 01:00, , 2F
會場內感覺還要對抗一堆手機海……
10/10 01:00, 2F

10/10 01:29, , 3F
只有15-85 看來只能場內對決了
10/10 01:29, 3F

10/10 11:29, , 4F
目前海邊天氣不太優,風強天陰雨具最好準備一下
10/10 11:29, 4F

10/10 13:15, , 5F
我賭會取消
10/10 13:15, 5F

10/10 13:21, , 6F
不管會不會取消 這天氣都不想出門了 XDD
10/10 13:21, 6F

10/10 15:56, , 7F
我宿舍頂樓~可是現在風好大
10/10 15:56, 7F

10/10 18:16, , 8F
風目前還好啊 不太大
10/10 18:16, 8F
文章代碼(AID): #1KDehi0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ehi0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