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慶煙火地點選擇
有看到前面有人發文了,但由於今年可拍地點也很多
所以有點摸不著頭緒,所以想問大家推薦哪個點
以下是我場勘的點,圖不清楚請見諒
都帶上相機了結果忘了插記憶卡.....只好用手機將就
會場內
http://imgur.com/lPEaNWq,wLePNIz,KFv73Lq



然後還有前面版友推薦的南崗路,華南路也看的到
但我認為點少而且空氣品質不佳,但如果那邊比較推薦我也是會考慮
然後今天進去會場內....還在把會場內草坪弄好中
但根本都是沙子,一進去吃沙吃到飽....
總之,有勞各位版友推薦了
預計中午過去卡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63.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60652.A.012.html
推
10/09 21:34, , 1F
10/09 21:34, 1F
→
10/10 01:00, , 2F
10/10 01:00, 2F
推
10/10 01:29, , 3F
10/10 01:29, 3F
→
10/10 11:29, , 4F
10/10 11:29, 4F
推
10/10 13:15, , 5F
10/10 13:15, 5F
→
10/10 13:21, , 6F
10/10 13:21, 6F
→
10/10 15:56, , 7F
10/10 15:56, 7F
推
10/10 18:16, , 8F
10/10 18:16,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