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xif資訊是何時開始的??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啞虎)時間11年前 (2014/10/09 21:08),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的數位相機都有記錄exif資訊的功能 剛剛閒著沒事想看看很久以前用Nikon 4300拍的照片的exif資訊 結果竟然什麼都沒有 所以想問問看exif這個功能大概是哪時候開始的啊 純好奇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52.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60106.A.2F0.html

10/09 21:21, , 1F
維基有
10/09 21:21, 1F

10/09 21:33, , 2F

10/09 21:49, , 3F
我更老的995就有,4300應該會有吧?
10/09 21:49, 3F

10/09 21:49, , 4F
喔喔 感謝
10/09 21:49, 4F

10/09 23:51, , 5F
4300不算很古董的機型 會不會是轉存還什麼的才不見的?
10/09 23:51, 5F

10/09 23:56, , 6F
我剛剛看03年KODAK DX4330就有了
10/09 23:56, 6F

10/10 00:43, , 7F
4300是02年出的 我還有一台05年出的coolpix s3也是沒有耶
10/10 00:43, 7F

10/10 00:46, , 8F
我的coolpix2500有exif耶。樓上你們這幾台都還太年
10/10 00:46, 8F

10/10 00:46, , 9F
輕了
10/10 00:46, 9F

10/10 04:05, , 10F
我買很早的柯達 DC200 有 exif
10/10 04:05, 10F

10/10 08:14, , 11F
我2002年買的Casio QV2900有
10/10 08:14, 11F

10/10 10:38, , 12F
樓上..QV2800就有了XD
10/10 10:38, 12F

10/10 11:46, , 13F
所以搞不好不是照時間來看有沒有的?
10/10 11:46, 13F

10/10 11:59, , 14F
有可能耶 真是奇怪
10/10 11:59, 14F
文章代碼(AID): #1KDeZABm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eZAB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