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兩款背包的使用心得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四乃森蒼紫)時間11年前 (2014/10/09 18:0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ejywar (四乃森蒼紫)》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請大家推薦雙肩後背包 : 時間: Sun Aug 31 22:21:00 2014 : : 目前是使用 lowepro computrekker aw, : 背包主要裝載內容是: : Nikon D700 + D700把手 + Sigma 70-200/2.8 HSM OS : 以及 : Nikon D800 + D800把手 + 垂直翻轉閃燈架 + Nikon 24-70/2.8 ED : 以及 : CANON CP910 相片列印機 : 前置袋裝載 : Nikon SB900外閃 + 吹球 + 雨傘 + CANON CP910 相片列印機 被用電池 +其他 : 後置裝筆電的袋子我也裝一些其他的東西 : : 所以希望版友們可以推薦全新的能裝下我裝備的雙肩背背包 : : 推 MJR7: 或許再買一個一樣的 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沒有升級感 XDDD 09/02 14:49 : 推 Frtdd: KATA背起來背的並不舒服 請考慮用一下原來的背包 09/02 15:06 : → ejywar: 回MJR7:對,同時要裝進去。現在用的那個LOWEPRO那邊停產 09/02 15:06 : → ejywar: 所以勢必得換另外一種背包 09/02 15:06 : 推 MJR7: 嗯 我也沒找到CTpro 不過pro trekker、火箭手 應該合用~ 09/02 15:48 我目前用的背包資料: http://tinyurl.com/mw9uss5 找了好幾天, 目前看上這兩款: Pro Trekker 專業旅行家 600 AW ─ http://tinyurl.com/kbw2qeh Flipside 火箭手 500 AW ─ http://tinyurl.com/mwjehqo 就資料來看, 除了能放筆記型電腦以及內尺寸相差比較多以外, 以外其他的部分差別不很大, 可是價位卻差了將近三倍。 所以想請問有用過這兩款背包的板友分享一下使用狀況及心得 附註: 其實 Pro Trekker AW II 專業旅行家 AW II 這款跟我目前使用的背包很接近 ─ http://tinyurl.com/mkv8kj2 但是找了網路的結果好像也停產了....orz -- 告別用了10年的 Wretch,投向 Xuite 的懷抱 ─ 2005~2014年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持續更新中〉:http://tinyurl.com/kh8tw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94.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849209.A.A01.html

10/09 20:02, , 1F
要不要考慮VANGUARD Heralder 51T,可以背可以拉 比較輕鬆
10/09 20:02, 1F

10/09 21:30, , 2F
回dgr:那個容量好像沒問題,但是更重了....囧
10/09 21:30, 2F

10/09 23:31, , 3F
天吶…… 你也買太久了吧!
10/09 23:31, 3F

10/10 00:36, , 4F
回MJR7:因為我想撐到攝影器材展再買
10/10 00:36, 4F

10/10 00:38, , 5F
看起來雖然距離我問的時候有1個月,但是我只有禮拜天才有
10/10 00:38, 5F

10/10 00:39, , 6F
空去買,也才有空外出拍照,所以嚴格來說只有經過了5天
10/10 00:39, 6F
文章代碼(AID): #1KDbuve1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buve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