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oshiba 32G SDHC 白卡? 綠卡?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0 23:26),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升級D750 所以想直接買兩張SD卡 原本是想買版上推薦的綠卡 SDHC 32G EXCERIA TYPE2 Class10 讀95M/寫60M UHS-I http://24h.pchome.com.tw/prod/DGAG4H-A90051HU2?q=/S/DGAG4H 因為想在樂天購買 後來發現樂天沒有綠卡 只有這種白卡 SDHC 32G EXCERIA Type2 U3 Class 3 讀95M/寫60M UHS-I http://photog.shop.rakuten.tw/200000001629387/ 兩張卡在D750上都能使用嗎? 看起來讀寫速度都一樣 請問有什麼不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54780.A.9B6.html

10/10 23:28, , 1F
綠>舊版、白>新版
10/10 23:28, 1F

10/10 23:29, , 2F
看來我可以直接買白卡了 感謝
10/10 23:29, 2F

10/11 01:09, , 3F
WOW 新卡出來了 都沒FOLLOW到
10/11 01:09, 3F

10/11 03:02, , 4F
竟然出了,U3 的卡是要保證可以應用在 4K 錄影機, 30+MB/s
10/11 03:02, 4F

10/11 06:36, , 5F
嚴格來說是指U3卡在UHS-I裝置上,保證最低寫入30MB/s
10/11 06:36, 5F

10/11 06:36, , 6F
,跟是否為4K裝置沒有太大關聯
10/11 06:36, 6F

10/11 09:16, , 7F
哇....新的白卡耶
10/11 09:16, 7F

10/11 10:14, , 8F
這不是銀卡嗎?
10/11 10:14, 8F

10/11 13:12, , 9F
銀卡是新的啊 不是寫有支援4k2k錄影嗎
10/11 13:12, 9F

10/11 13:13, , 10F
露天有更便宜的 去露天買吧
10/11 13:13, 10F

10/11 14:11, , 11F
SDHC UHS-I U3 Class3 在 NB 的讀卡機上有支援到這速度嗎
10/11 14:11, 11F

10/11 15:29, , 12F
很難吧 現在有哪台NB會特別顯示有usb3.0的讀卡機
10/11 15:29, 12F

10/11 15:30, , 13F
買usb3.0讀卡機接usb3.0的接頭(好拗口)
10/11 15:30, 13F

10/11 21:43, , 14F
第二那張是銀卡 新出的
10/11 21:43, 14F

10/12 02:35, , 15F
NB有支援這速度 買台內建PCIE的讀卡機的NB就可
10/12 02:35, 15F
文章代碼(AID): #1KD_gSc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D_gSc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