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問題] 現在相館都不爽洗排版--禁止回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北大三國哥)時間11年前 (2014/09/18 12:52),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引用條文 1.有關、無關板旨之文章 1-1.發文內容須與本板相關 本板使用學術網路資源,所有討論行為均佔用學術網路,因此請愛惜資源並    且針對DSLR相關之話題進行討論。 處理內容: 洗版洗太大了 吵到人品跟經營也太偏題 經決議於本文公告禁止回文佔用板面 違者刪文劣退 想給原PO或建議或分享心得請私信或舊文內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3.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1015978.A.4B1.html

09/18 16:05, , 1F
版友們最近火氣很大啊...
09/18 16:05, 1F

09/19 23:42, , 2F
所以作品文跟本版就有關了? 雙重標準 不明是非 只會逢
09/19 23:42, 2F

09/19 23:42, , 3F
迎拍馬
09/19 23:42, 3F

09/20 00:54, , 4F
努力迎合大家卻不迎合你 感覺如何?
09/20 00:54, 4F

09/20 01:16, , 5F
對於作品文存廢可至版務區討論 據了解贊同你觀點的
09/20 01:16, 5F

09/20 01:16, , 6F
人也不少
09/20 01:16, 6F
文章代碼(AID): #1K6cKgIn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cKgI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