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Nikon D600有機會換新機囉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一入勞門深似海)時間12年前 (2014/08/18 09:37),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0 (看更多)
: 後來致電給國祥,並於今日送原廠檢測 : 國祥客服表示換D610的程序為 : D610換快門 > 還是因快門入塵 > 送原廠清及檢測 > 還是因快門入塵 : 送原廠清及檢測 > 還是因快門入塵 > 登記換D610 : 等於要入塵第三次才能夠換D610阿... 請問一下...有人成功D600換到D610了嗎... 後來都沒有看到後續消息..... -- Sent from my pigeon 真像慎入 http://ppt.cc/q0K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4.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325825.A.935.html

08/18 09:41, , 1F
一堆換來的新機阿....怎麼會沒有呢
08/18 09:41, 1F

08/18 09:55, , 2F
應該問問有誰換到還留著沒賣掉的吧XD
08/18 09:55, 2F

08/18 10:23, , 3F
最近聽到換成功的是感光元件問題~入塵製程問題以解決
08/18 10:23, 3F

08/18 10:29, , 4F
我第一批的國祥很乾脆的就給換了...不過換完立刻賣掉 XD
08/18 10:29, 4F

08/18 10:37, , 5F
我都已經換完賣掉過三個月了....
08/18 10:37, 5F

08/18 10:38, , 6F
塊陶啊就對了
08/18 10:38, 6F

08/18 10:38, , 7F
網路上看到有一些換機並不順利,不知道怎麼回事
08/18 10:38, 7F

08/18 10:39, , 8F
還蠻酷的耶...哈...
08/18 10:39, 8F

08/18 10:42, , 9F
之前換過一次+清兩次,八月初拿回去二話不說幫我登記換機
08/18 10:42, 9F

08/18 11:47, , 10F
香港換很順利(也出清全部轉會了)
08/18 11:47, 10F

08/18 12:11, , 11F
三個月前就換好了
08/18 12:11, 11F

08/18 12:29, , 12F
原po消息慢了好久...
08/18 12:29, 12F

08/18 13:54, , 13F
我覺得買第一批貨要換他們應該沒什麼異議...
08/18 13:54, 13F

08/18 14:58, , 14F
我第一批 死不給換
08/18 14:58, 14F

08/18 16:36, , 15F
我是比較後期的D600,完全沒有製塵問題,好想換機阿XD
08/18 16:36, 15F

08/18 18:34, , 16F
樓上可以拿來拍縮時,快門數操到十萬再換啊
08/18 18:34, 16F

08/18 21:22, , 17F
我換了之後其實有點失落,喪失終身免費清CMOS資格,
08/18 21:22, 17F

08/18 21:23, , 18F
而且換來的D610還有LCD保護蓋容易鬆脫的問題。
08/18 21:23, 18F

08/20 22:48, , 19F
第一批...還未換 終身清潔爽阿~
08/20 22:48, 19F
文章代碼(AID): #1JyLZ1ar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LZ1a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