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Nikon D600有機會換新機囉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1 00: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0 (看更多)
這個我之前有聽說 目前是真的在等國翔內部看看怎麼處理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 D600有終身免費清CCD 就算是過了去年公告的時間過後還是依樣 但是如果換成D610還有嘛!? 如果沒有的話 那你倒貼我差價我也不要換~ 一次500我沒事去清個20次就一萬了捏XD ※ 引述《kblover (聖貓天使)》之銘言: : ※ 引述《linrichman (KK)》之銘言: : : http://www.coolpix.com.tw/news/news_list.php?ID=399&Class_ID=2 : : 國祥聲明稿出來了 : 剛剛我打電話去國祥的維修部門 : 在請問了公告的相關事宜之後 客服有給了回復 : 意思是國祥發出這個公告 但是確切的作法該如何做還在研究中 : 他說這兩三天請幫忙多注意國祥官網 應該會有具體做法(?) : 目前已知的是 "可能"可以換新機 or 換同等級的相機 : 但"今天"拿相機過去找他"暫時"還沒辦法直接換! : 大致如此 一點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囉 : ======== : 如果可以換 那我買二手的D600真的有爽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2.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396283058.A.348.html

04/01 01:04, , 1F
現在清一次這麼貴喔?? 以前新竹清300我都懶得送台北
04/01 01:04, 1F

04/01 04:46, , 2F
我記得上次聽到是500? 如果資訊有誤麻煩跟我說~
04/01 04:46, 2F

04/01 08:16, , 3F
國祥清一次五百元沒錯唷
04/01 08:16, 3F
文章代碼(AID): #1JEPQoD8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EPQoD8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