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Nikon D600有機會換新機囉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唷!)時間12年前 (2014/04/01 01:24),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美國這裡已經有召回維修。 我寄回去大概兩週就寄回來了。 相機沒換新,只有換了快門相關零件,再幫你清理一下 CCD。 看網頁上的聲明和美國這裡的聲明內容很像,很可能也是做一樣 的處理。 ※ 引述《s82237823 ()》之銘言: : 這個我之前有聽說 : 目前是真的在等國翔內部看看怎麼處理 :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 : D600有終身免費清CCD : 就算是過了去年公告的時間過後還是依樣 : 但是如果換成D610還有嘛!? : 如果沒有的話 那你倒貼我差價我也不要換~ : 一次500我沒事去清個20次就一萬了捏XD : ※ 引述《kblover (聖貓天使)》之銘言: : : 剛剛我打電話去國祥的維修部門 : : 在請問了公告的相關事宜之後 客服有給了回復 : : 意思是國祥發出這個公告 但是確切的作法該如何做還在研究中 : : 他說這兩三天請幫忙多注意國祥官網 應該會有具體做法(?) : : 目前已知的是 "可能"可以換新機 or 換同等級的相機 : : 但"今天"拿相機過去找他"暫時"還沒辦法直接換! : : 大致如此 一點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囉 : : ======== : : 如果可以換 那我買二手的D600真的有爽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14.229.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396286683.A.9C1.html

04/01 02:01, , 1F
換快門組前幾周就有了,換新機則是中國用戶強烈反應後開始的
04/01 02:01, 1F

04/01 02:19, , 2F
換快門組是幾個月前就有
04/01 02:19, 2F

04/01 09:07, , 3F
去年就換過快門組.. 國祥有在網頁上貼訊息 但知道的人不多
04/01 09:07, 3F

04/01 09:48, , 4F
換快門組 應該有一年左右了吧
04/01 09:48, 4F

04/01 10:07, , 5F
換快門組已經是很久的舊聞了... @@
04/01 10:07, 5F

04/02 00:46, , 6F
換第二次快門回來連拍40張就又...真的有換還只是快門歸0 ?
04/02 00:46, 6F
文章代碼(AID): #1JEQJRd1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EQJRd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