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自介renew [X][K5/F1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最後的時間)時間12年前 (2014/07/28 23:2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阿狐/Morris 性 別:男 現役機身: DC:Ricoh GRD3 EVIL:Ricoh GXR DSLR:Pentax k5/Olympus e520 Flim:Ricoh GR1s SLR:Olympus OM-4T/Nikon F100 120:Mamiya m645 現役鏡頭: 43:ZD 14-42mm/40-150mm;sigma 30/1.4 Ricoh GXR s10/ A12 50mm/28mm DSLR:Pentax DA 18-135;15/4 limited;35/2.4;40/2.8 limited;70/2.8 limited Tamron A16 17-50/2.8 OM:OM 24/2.8;35/2.8;50/1.4;3570/4 Nikon:50/1.8D;85/1.8D;Tamron 2875/2.8 645:Mamiya 45/2.8;80/2.8;210/4 拍攝年資:5 所在縣市:台北 作品網頁: https://www.flickr.com/people/morpheousfox/ https://www.flickr.com/photos/morpheousfox/ https://www.flickr.com/photos/morpheousfox/sets/ http://morpheousfox.tumblr.com/ 其他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nFoxsEyeWordsMurs 自我介紹: 拍了五年 從原本的小菜鳥變器材控 然後從數位走進底片 東西繼續更新 近兩年希望拍得更好而開始有系統上課 希望未來能夠拍得更好! 但最少希望能夠拍得讓身邊的人喜愛為她/他拍的照片 就很值得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多多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8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560856.A.D64.html

07/28 23:35, , 1F
推PENTAX 再推器材控~~!!
07/28 23:35, 1F

07/28 23:41, , 2F
推狗子大!
07/28 23:41, 2F

07/28 23:43, , 3F
推F100~~
07/28 23:43, 3F

07/28 23:50, , 4F
F100好好用~因為F6不敢想XD
07/28 23:50, 4F

07/29 00:57, , 5F
豪華陣容XD
07/29 00:57, 5F

07/29 01:15, , 6F
好豪華!! 再推Pentax!
07/29 01:15, 6F

07/29 01:21, , 7F
好華麗的機絲 P家推
07/29 01:21, 7F

07/29 07:54, , 8F
其實加起來還沒有ff的價格啊(菸)
07/29 07:54, 8F

07/29 21:34, , 9F
開始出清雞絲~有興趣接手請洽XDDDD
07/29 21:34, 9F
文章代碼(AID): #1JrcfOra (DSLR)
文章代碼(AID): #1JrcfOr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