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極新手選購相機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tcssh31235)時間12年前 (2014/07/28 23:10),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 算 :30K(上限 用 途 :旅遊/風景/人像/紀錄生活/學習攝影/(純敗家?XD) 品 牌 :nikon d5300/ canon 700d/ or 更好的選擇? 周 邊 :記憶卡:通常會送嗎?如果要買的話有推薦嗎? U4、U10? 16G、32G? 鏡頭: kit頂著用先 相機包:這個應該不會送吧? 有推薦的嗎? 清潔組:通常會送? 保護鏡:kit鏡需要嗎? 詳細說明:發自內心的文字敘述, 描述越多能讓版友越方便給建議. 小弟目前是拿四年前的小DC在亂拍,今早一覺醒來深覺小DC功能不足(可以自訂光圈或快門...) 喜歡拍風景、旅遊,或亂拍,沒特定題材。 D5300(拔低通)的畫質會比 700D好? 700D的觸控功能我好像沒有特別需要。 nikon的同級鏡頭真的比canon貴,或貴很多嗎? 另外問一下,聽說canon的相機有辦法在記憶卡裡放一個檔案後,就有可以隔時攝影的功 能(非改機),不知道nikon有沒有類似的功能。 目前傾向買水貨--> 相對便宜。 希望各位大大推薦適合的相機。 ------------------------------------- --

07/24 11:46,
你們都念costco,其實應該要念costco
07/24 11:46

07/24 12:29,
真的要唸costco才對嗎? 小弟我都唸costco耶
07/24 12:29

07/24 12:31,
唸"卡"司摳
07/24 12:31

07/24 13:20,
別鬧啦 是costco 哪是costco 專業一點好嗎
07/24 13:20

07/24 18:37,
costco costco都有人念 只是不同地區不用念法 原生地念costco
07/24 18:37

07/24 19:25,
你們念COSTCO,我就偏要念成COSTCO,就是愛搞怪
07/24 19: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30.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560252.A.D55.html

07/28 23:29, , 1F
水貨可接受的話,Pentax的K5IIs+18-135WR拼拼看?
07/28 23:29, 1F

07/28 23:30, , 2F
Canon那是Magic Lantern,不過縮時攝影買電子快門線就好了
07/28 23:30, 2F

07/29 00:33, , 3F
希望還是以CN為主
07/29 00:33, 3F

07/29 00:34, , 4F
變簽名檔了@@
07/29 00:34, 4F

07/29 01:02, , 5F
d5300 原本就有內建間隔攝影吧
07/29 01:02, 5F

07/29 01:46, , 6F
nikon新的n鏡確實是比L鏡貴 但廉價鏡頭nikon比較有誠意
07/29 01:46, 6F

07/29 01:48, , 7F
記憶卡記得遠離創見
07/29 01:48, 7F

07/29 05:21, , 8F
哈哈哈 sqr上榜了!
07/29 05:21, 8F

07/29 05:22, , 9F
支持衝N家水貨 XD 個人當初選家也比較很久 最後選N只因為…
07/29 05:22, 9F

07/29 05:23, , 10F
喜歡N家系統的配色跟鏡頭質感 我不喜歡橡皮筋 囧"
07/29 05:23, 10F

07/29 05:24, , 11F
保護鏡我覺得得看個人使用習慣 但上便宜保護鏡畫面打折
07/29 05:24, 11F

07/29 05:24, , 12F
上貴的 好像不符合經濟效益 so~直接用吧 @@
07/29 05:24, 12F

07/29 09:31, , 13F
G比L貴 D比L便宜便宜便宜便宜便宜
07/29 09:31, 13F

07/29 11:19, , 14F
沒有一定吧,有些N家貴有些C家貴
07/29 11:19, 14F

07/29 12:47, , 15F
sqr大MJR7大,你們那樣念costco XD
07/29 12:47, 15F

07/29 13:12, , 16F
d5300 18+140kit組
07/29 13:12, 16F

07/29 14:08, , 17F
我平常還是念costco 但念成costco真的比較酷! @@
07/29 14:08, 17F
感謝MJ大及各位大大的熱心解釋與協助,已心有所屬 ※ 編輯: tcssh31235 (140.115.30.114), 07/29/2014 17:58:14

07/30 01:17, , 18F
加油! 衝完就努力拍吧 XD
07/30 01:17, 18F

07/30 22:01, , 19F
喔!!!!!要衝咯
07/30 22:01, 19F

08/04 01:38, , 20F
700d在pc家購買基本上你說的都有配到~
08/04 01:38, 20F
文章代碼(AID): #1JrcVyrL (DSLR)
文章代碼(AID): #1JrcVyr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