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H3錄影格式要選哪種?
想請問一下GH3要拍像微電影那樣的影片,
那檔案格式要選哪個比較好?
有MP4、MOV、AVHCD,裡頭又有一些選項可以選,
該選哪個是比較適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10.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542922.A.9EA.html
→
07/28 18:47, , 1F
07/28 18:47, 1F
→
07/28 18:50, , 2F
07/28 18:50, 2F
→
07/28 19:40, , 3F
07/28 19:40, 3F
→
07/29 02:28, , 4F
07/29 02:28, 4F
推
07/29 15:38, , 5F
07/29 15:38, 5F
推
07/29 22:31, , 6F
07/29 22:31, 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