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款無線閃燈觸發器較好?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走召示申)時間12年前 (2014/07/28 10:06),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機身使用的是C家的600D,閃燈是600EX-RT 有感於光觸發不是很好用,所以最近想購入一組無線閃燈觸發器 想請版上的大大們推薦一下哪些比較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92.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513164.A.8A5.html

07/28 10:06, , 1F
YN-622C
07/28 10:06, 1F

07/28 10:21, , 2F
要便宜,YN-622C或YN-E3-RT(副廠版ST-E3-RT)
07/28 10:21, 2F

07/28 10:21, , 3F
原廠情節:ST-E3-RT
07/28 10:21, 3F

07/28 10:22, , 4F
http://0rz.tw/WPwpW 國外原廠副廠的E3-RT比較文
07/28 10:22, 4F

07/28 11:13, , 5F
問題是你的600D是2012年前發表的產品了(wiki查是2011年)
07/28 11:13, 5F

07/28 11:13, , 6F
,RT功能只保證2012年後發表的機身能完全正常運作,要
07/28 11:13, 6F

07/28 11:13, , 7F
上E3-RT前建議先研究600ex-rt的說明書跟Google 600D+RT
07/28 11:13, 7F

07/28 11:13, , 8F
的使用經驗。
07/28 11:13, 8F

07/28 11:19, , 9F
我是650D,我是用YN-622C 好用,有支援E-TTL
07/28 11:19, 9F

07/28 11:22, , 10F
推YN-622
07/28 11:22, 10F

07/28 12:55, , 11F
Pocket wizard
07/28 12:55, 11F
文章代碼(AID): #1JrR0CYb (DSLR)
文章代碼(AID): #1JrR0CY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