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款無線閃燈觸發器較好?
目前機身使用的是C家的600D,閃燈是600EX-RT
有感於光觸發不是很好用,所以最近想購入一組無線閃燈觸發器
想請版上的大大們推薦一下哪些比較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92.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513164.A.8A5.html
推
07/28 10:06, , 1F
07/28 10:06, 1F
→
07/28 10:21, , 2F
07/28 10:21, 2F
→
07/28 10:21, , 3F
07/28 10:21, 3F
→
07/28 10:22, , 4F
07/28 10:22, 4F
推
07/28 11:13, , 5F
07/28 11:13, 5F
→
07/28 11:13, , 6F
07/28 11:13, 6F
→
07/28 11:13, , 7F
07/28 11:13, 7F
→
07/28 11:13, , 8F
07/28 11:13, 8F
推
07/28 11:19, , 9F
07/28 11:19, 9F
推
07/28 11:22, , 10F
07/28 11:22, 10F
→
07/28 12:55, , 11F
07/28 12:55, 1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