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nikon閃燈無線觸發的選購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最後的時間)時間12年前 (2014/07/25 00:14),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用同標題 請問Nikon F100可用的無線引閃(不一定需要TTL) 有哪些OK呢?? 還是說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富場引閃其實都可以 只是高速同步或是TTL的差異?? ※ 引述《another99 (超級大濫貨)》之銘言: : 最近需要無線觸發 : 但是小弟實在是不太會設定閃燈(SB910)參數 : 都用TLL : 想請教一下Phottix Strato II是否符合我的使用需求(支援TTL) : 或是有更好的選擇推薦? : 小魯只有NTD4500可以用,拜託大家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6.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218444.A.F2A.html

07/25 10:18, , 1F
Phottix Strato II 可以在f100上用
07/25 10:18, 1F

07/25 10:19, , 2F
不過副燈只能用M。機頂想要用TTL只能用SB-800這個世代的
07/25 10:19, 2F

07/25 22:05, , 3F
了解!感謝~~~
07/25 22:05, 3F
文章代碼(AID): #1JqJ3Cyg (DSLR)
文章代碼(AID): #1JqJ3Cy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