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nikon閃燈無線觸發的選購
借用同標題
請問Nikon F100可用的無線引閃(不一定需要TTL)
有哪些OK呢??
還是說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富場引閃其實都可以
只是高速同步或是TTL的差異??
※ 引述《another99 (超級大濫貨)》之銘言:
: 最近需要無線觸發
: 但是小弟實在是不太會設定閃燈(SB910)參數
: 都用TLL
: 想請教一下Phottix Strato II是否符合我的使用需求(支援TTL)
: 或是有更好的選擇推薦?
: 小魯只有NTD4500可以用,拜託大家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6.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218444.A.F2A.html
→
07/25 10:18, , 1F
07/25 10:18, 1F
→
07/25 10:19, , 2F
07/25 10:19, 2F
→
07/25 22:05, , 3F
07/25 22:0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