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2014法雅客攝影比賽作品(台中場)[D8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壞X人)時間12年前 (2014/07/24 00:01), 12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blog.yam.com/kintt/article/76584580 作品說明: 去年參加台南場的的法雅客24小時攝影比賽 發現這個是蠻考驗個人意志與創意的一場比賽 攝影人除了攝影的基本功之外,還要有創意與體力~ 今年也許是在台中辨的關係,所以體力上比較充足一些 所以今年參加的壓力也沒那麼大,心態上也輕鬆許多 第一階段11:00~15:00 狂想曲 第二階段15:00~20:00 樂活旅行 第三階段20:00~00:00 Happy Time 第四階段00:00~05:00 青春出口 第五階段05:00~09:00 遇見黎明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42354827@N05/14696438814 拍攝時間:2014/07/19 拍攝地點:台中 使用相機:D800 使用鏡頭:N24-70F2.8G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8 光圈 7.1 焦距 32上下 ISO速度 8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基本上這個是配合第一個主題狂想曲而拍攝的 看了一下去年比賽的作品~ 我想很多比賽的朋友應該使用疊圖的方式來處理這個主題吧~ 這次就純用拍攝的基礎手法來表現這個主題:狂想曲 拍攝時,轉動變焦環~ 當然相機設定大約是 1/8秒上下的慢速快門 光圈和快門就試當時情況而定,我也忘了我為什光圈會設到7.1 總之就是想表達照片中的木偶人的狂想曲 後記:其實去年參加完後就沒打算參加,剛好今年又在台中辨, 所以就咬一個牙又參加一次,這次拍攝心境也比較沒上次的壓力大 如果明年台中還有再辨的話,我應該會再參加~ -- 細膩出色~有自我風格!! 優質作品,視覺享受!精彩經典~賞心悅目!!! 精彩美圖~經典之作~曝光技巧佳、整體取景優美 賞心悅目、美麗的視覺饗宴! 美不勝收~漂亮捕捉、美輪美奐~美麗佳作、漂亮動人~美麗優作~ 光影迷人、構圖優美 精緻好作品、層次分明,令人讚賞的美作、捕捉瞬間的永恆.留下美麗的回憶!! 、非凡傑作!非凡印象、不同視角.不同的好味道、精采美圖、感謝分享、拍的精彩, 、拍的漂亮、好感覺、好味道、好漂亮、好手法、好作品、好喜歡、好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3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131316.A.EAB.html

07/24 00:24, , 1F
推壞人~~~~~~~~~~~~~~~~~~~~~~~ : )
07/24 00:24, 1F
哈哈潛水好久了~謝謝一推

07/24 13:40, , 2F
沒揪
07/24 13:40, 2F
喔~明年簡章出來會通知你的,記得找好搭檔

07/24 16:02, , 3F
推~小弟今年也有參加台南場,非常考驗體力+意志力XD
07/24 16:02, 3F
真的~~第一次參加完的心得就是好累~ ※ 編輯: badXman (118.232.31.38), 07/24/2014 18:25:57
文章代碼(AID): #1Jpznqwh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znqw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