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D的手動選擇對焦點是否異常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混)時間12年前 (2014/07/23 14:0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禮拜帶著6D出去旅遊到最後一天時... 發現原本機頂主轉盤可以用轉動的方式選擇對焦點的功能出現異常 在轉動時只能選擇某一區的三個點後又跳回全選的狀態 後來用下方的轉盤也是一樣 無論怎麼轉就是那樣 只能用八方位選取的方式手動選擇對焦點 但對焦功能還是正常 請問這是該維修了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37.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095580.A.0EA.html

07/24 00:11, , 1F
我的6D也是這樣
07/24 00:11, 1F

07/24 01:01, , 2F
@@~ 我有空拿去修看看再跟樓上回報XD
07/24 01:01, 2F

07/24 09:50, , 3F
剛買..和原po一樣..我以為就是這樣耶?
07/24 09:50, 3F

07/24 09:56, , 4F
原po原來可以轉一圈的方式?
07/24 09:56, 4F

07/24 11:58, , 5F
我也以為6D原本就這樣耶,不過我是租的
07/24 11:58, 5F

07/24 14:29, , 6F
一直到出現這狀況為前都可以用機頂轉盤輪換對焦點XD
07/24 14:29, 6F

07/24 14:29, , 7F
大概明天有空就要拿去修看看惹XD
07/24 14:29, 7F

07/24 18:08, , 8F
如果轉盤能正常控制其他功能(轉盤沒壞),建議試試看回
07/24 18:08, 8F

07/24 18:08, , 9F
復出廠設定值,看是不是動到什麼設定了。
07/24 18:08, 9F
文章代碼(AID): #1Jpr3S3g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r3S3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