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很不舒服的經驗 彰化昇X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ha10122)時間12年前 (2014/07/22 22:22), 編輯推噓21(21022)
留言4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個準備入坑D5300的新手,那種沒玩過相機只能玩哀鳳的超級新手 也從來沒想過要上板來反推一家店。 查過很多店家資料,但最後還是屈就離家近方便的原因選擇在彰化買 而彰化賣相機的大概就是昇X最鼎鼎有名 網路上對昇X的評價其實有好有壞 好的不外乎是他售後服務不錯,器材機種齊全等等 壞的就是服務態度很差 我抱著就算差也不至於太糟的心態決定先去昇X 今天我和我爸走進昇X,走到櫃台前,櫃台小姐沒有很主動的招呼 我一直看著她她才冷冷的說:需要什麼嗎? 我直接告訴她說:我要看相機要D5300 然後他跟我對看了一下也沒繼續說話 我接著說:你們店裡有搭配什麼鏡頭? 她說:18-55 和 18-140 我說:那這兩個價錢差在哪? 她說:18-55 2w4 18-140 2w88 我說:我有看到刷卡23400,這價格有辦法嗎 她敲一下計算機不知按什麼,說:可以。 然後我爸就問說:現金有比較便宜嗎? 她說:便宜兩百。 然後我就跟我爸討論一下,那位小姐突然說:你剛剛說有看到刷卡23400是哪一間 我說:是網路看到的,XXXX 她就用電腦查了一下說:可是這間店很多都平輸喔,送的東西也沒有我們多 ( 其實到這邊我和我爸已經感覺很不好了, 因為我們問東西問什麼他就只回答什麼,並不會因為我們是初學者就多解釋一點 然後從頭到尾雖然不是臉超級臭但一個笑容都沒有, 在講話的時候還會轉過去打電腦不知在打什麼,然後還問我在哪家店查到的價格。) 接著我爸就說好啦那就這台,那位小姐就開始準備東西 我爸邊跟她確認說刷卡23400齁? 結果她就打了一下電腦然後敲記算機說:刷卡是23600喔 我說:剛不是說23400然後現金少兩百? 她說:沒有啦23400是現金刷卡是23600 真的火都起來! 你服務態度好就算了我多花200算我買你的服務 今天你一副要賣不賣都沒關係也不好好了解客人的需求是什麼 然後跟你講話一下打電腦一下敲記算機,報價還亂報 錢是小事,但我就是不想多付這200去買這種態度 當下我和我爸就超火直接走人。 深深覺得彰化賣相機的真的太少了讓比較有知名度的昇X獨佔整個市場 -------------------------------------------------------------- 另外我要推薦 彰化我有查到另一間叫[eYe數位 虹華數位] 在文化中心斜對面 在昇X受氣之後我和我爸就到這間詢問 一進店裡感覺就好多了,老闆笑臉迎人主動詢問需要什麼 然後跟我和我爸聊天聊相機聊他玩相機,過程很愉快 接著我們問了價錢他說:23400是現金價 我爸問他那刷卡可不可以也算23400 老闆就撥了一通電話問一下就爽快地說給你23400刷卡 我爸當場就付了訂金等他調貨 老闆還跟我說如果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去找他問 -------------------------------------------------------------- 彰化昇X的服務真的是讓我很傻眼 本來有看到比較近期的文章說他服務態度有變好沒想到還是一樣踩雷... 分享給各位彰化板友 最後,很開心終於入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33.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038949.A.834.html

07/22 22:24, , 1F
彰化 = 3C沙漠
07/22 22:24, 1F

07/22 22:40, , 2F
這兩間我跟你個感覺 剛好相反XD
07/22 22:40, 2F

07/22 22:48, , 3F
咦 我一進門就會跟我打招呼耶?
07/22 22:48, 3F

07/22 22:48, , 4F
可能我遇到不好的員工吧嗚嗚
07/22 22:48, 4F

07/22 22:54, , 5F
對於消費經驗的影響真的是店員態度>>>>>價錢
07/22 22:54, 5F

07/22 23:10, , 6F
奇怪了,我去X廣買個鏡頭蓋,小姐服務態度不錯耶
07/22 23:10, 6F

07/22 23:10, , 7F
沒有因為我只買一兩百塊的小零件而臭臉
07/22 23:10, 7F

07/22 23:41, , 8F
x廣第一次進去就不是很舒服,雖然是陪人去的
07/22 23:41, 8F

07/22 23:42, , 9F
eYe數位有想去但一直沒去成,單眼最後買二手,現在等下
07/22 23:42, 9F

07/22 23:42, , 10F
個發薪,去看看跟買副廠電池備用
07/22 23:42, 10F

07/23 01:01, , 11F
昇廣服務差 大家都知道啊! 別受氣了吧
07/23 01:01, 11F

07/23 08:09, , 12F
怎麼我的感覺跟你也是相反 應該是運氣好
07/23 08:09, 12F

07/23 08:23, , 13F
這種事一半一半 找個懂的去就不會裝死了 XDD
07/23 08:23, 13F

07/23 10:05, , 14F
我也覺得昇廣不錯......買大買小都有說有笑。
07/23 10:05, 14F

07/23 11:04, , 15F
台中的昇廣 店員專業不優 態度還行啦
07/23 11:04, 15F

07/23 12:27, , 16F
是在消毒嗎 在地的彰化人都說他們服務差 自己探聽吧
07/23 12:27, 16F

07/23 12:39, , 17F
服務態度這種東西大家標準不一啦也可能是店員的問題
07/23 12:39, 17F

07/23 12:41, , 18F
不過一次的感不好絕對是會影響客下次踏進店裡的意願
07/23 12:41, 18F

07/23 12:52, , 19F
我都去台中買 彰化店家真得少
07/23 12:52, 19F

07/23 12:54, , 20F
老闆, 趕快來消毒啊....呵呵
07/23 12:54, 20F

07/23 13:18, , 21F
之前去台中昇廣感覺還不錯說 店員滿正(?)
07/23 13:18, 21F

07/23 15:42, , 22F
彰化昇廣.........個人也受過鳥氣,不會再去了
07/23 15:42, 22F

07/23 16:03, , 23F
要去台中昇廣啦 店員很正
07/23 16:03, 23F

07/23 21:22, , 24F
高雄有推薦的店家嗎?
07/23 21:22, 24F

07/23 21:42, , 25F
雖然我去買了滿多次的但還是要說彰化昇廣態度好像真的沒很好
07/23 21:42, 25F

07/23 21:42, , 26F
...
07/23 21:42, 26F

07/24 01:07, , 27F
服務態度光從文章看不出到底壞到哪,不過壓垮駱駝的那根稻
07/24 01:07, 27F

07/24 01:07, , 28F
草竟然是200塊而不是2000塊頗讓我驚訝。換做是我,態度真
07/24 01:07, 28F

07/24 01:08, , 29F
很差的話老早就走人了,200塊付計程車錢都不夠,才不會去
07/24 01:08, 29F

07/24 01:08, , 30F
在乎這種。
07/24 01:08, 30F

07/24 08:53, , 31F
想當初我的5D2就是在廣昇買的
07/24 08:53, 31F

07/24 11:08, , 32F
E大,我文章打的對話沒辦法完全體會當下感受
07/24 11:08, 32F

07/24 11:10, , 33F
店員是從頭到尾都很冷淡也不主動問我的需求是什麼
07/24 11:10, 33F

07/24 11:11, , 34F
當然不差那200,但那兩百是告訴他我在網路查到的價格後
07/24 11:11, 34F

07/24 11:12, , 35F
他莫名多出來的,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07/24 11:12, 35F

07/24 11:13, , 36F
前面那些冷淡的態度是無所謂畢業本來就也只是要買相機
07/24 11:13, 36F

07/24 11:13, , 37F
所以最後才會因為區區200爆氣走人
07/24 11:13, 37F

07/24 11:18, , 38F
冷淡還好吧...現在人是不是在百貨公司消費久了...?
07/24 11:18, 38F

07/24 12:21, , 39F
所以200塊真的只是最後的稻草啊... 拍拍。
07/24 12:21, 39F

07/24 22:13, , 40F
去買過幾次,老闆態度不錯。女店員就……不想在去了
07/24 22:13, 40F

07/25 13:35, , 41F
冷淡是還好啊,不過新手更需要的是詳細的介紹(推坑)啊
07/25 13:35, 41F

07/25 13:36, , 42F
當然不是指推銷啦 (像是買了不太適用的清潔組或貴很多的配件
07/25 13:36, 42F

07/25 13:37, , 43F
有人覺得冷淡還好,但代價就是失去這個客戶
07/25 13:37, 43F
文章代碼(AID): #1JpdEbWq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dEbW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