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船上拍的長曝照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啊元)時間12年前 (2014/07/22 16:53),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國家地理精選照片節目 有些長曝光照片是在船上拍的 比如說 星軌 極光等等 這時就想到一個問題 雖然甲板是平穩的 可是船總是會搖晃 小船更可能因為某人移動或腳步稍大或引擎沒熄火等就地面就震震震 那是不是在船上拍照都要有多軸穩定器啊? 然後防手震也要開啟嗎? 因為從來沒有在船上拍長曝光照片的經驗 希望有了解的大大可以解惑一下 對了然後應該都是停船的狀態下拍的吧 不然移動中的船穩定器再猛也不可能拍得好吧QQ? 還會拖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0.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019193.A.86D.html

07/22 16:55, , 1F
雞頭防手震不知道能不能在船上用...
07/22 16:55, 1F

07/22 16:59, , 2F
雞頭防手震XDDDDDDDDD
07/22 16:59, 2F
雞頭防震只能用勾破之類比較輕的吧XD 再重就垂頭了囧 ※ 編輯: chris734010 (36.225.230.68), 07/22/2014 17:03:12

07/22 18:19, , 3F
就算船停了,海浪也不會停吧@@
07/22 18:19, 3F

07/22 19:00, , 4F
鑽油平臺?
07/22 19:00, 4F

07/22 19:18, , 5F
航空母艦?
07/22 19:18, 5F

07/22 20:53, , 6F
雞頭防震 永不垂頭 http://youtu.be/VRKu785g0O0
07/22 20:53, 6F

07/22 21:02, , 7F
多拍幾張合成比較快
07/22 21:02, 7F

07/22 21:50, , 8F
雞頭防手震真的超強的XDDDDD
07/22 21:50, 8F

07/22 22:21, , 9F
雞頭防手震
07/22 22:21, 9F

07/22 22:21, , 10F
xDDD
07/22 22:21, 10F

07/22 22:52, , 11F
我在20萬噸的散裝拍過,還是很晃(錨地)
07/22 22:52, 11F

07/22 23:10, , 12F
陀螺移?
07/22 23:10, 12F

07/23 02:15, , 13F
飛空艇 在對流層和平流層之上……
07/23 02:15, 13F

07/23 04:18, , 14F
雞頭有大頭版可吃dslr/red http://youtu.be/pDv2OYKICoc
07/23 04:18, 14F

07/23 10:16, , 15F
穩定器精度要超高
07/23 10:16, 15F

07/24 07:01, , 16F
機器再動也會震阿
07/24 07:01, 16F
文章代碼(AID): #1JpYPvXj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YPvX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