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塔里木之心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腿毛在微笑)時間12年前 (2014/07/24 01:0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7286325@N06/14746414613/ 拍攝時間:2012年暑假 拍攝地點:新疆 塔里木盆地 使用相機:D90 使用鏡頭:T12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400 光圈 F14 焦距 24mm ISO速度 4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先來說說背景故事 這塊沙漠是某間青旅老闆的私房景點 連當地人都不知道 而我們一行四人卻超出老闆車所能容納的上限 因此他就獅子大開口 叫我們再出一台車= = 我們一氣之下找了另一個司機 告訴他模糊的地點之後就開始尋找沙漠 結果一直找不到路 後來大哥找到一個在那地方工作的友人 請他帶路下終於走到這 第一次看見沙漠十分驚喜 大家脫下衣服又跑又跳又是倒立 玩到了太陽西下 要拍這副構圖 首先要爬上沙漠稜線 再來要有一個壯碩且會倒立的朋友~ (後記) 太陽下山後沙漠颳起了強風沙 打得身體很痛XD 鏡頭變焦也開始有點沙沙的@@ 我們帶著滿身沙子上了車 司機大哥從那時開始臉就很臭 至於我門如何用美人計 讓大哥再次開口 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7286325@N06/with/14746414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2.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135158.A.D13.html

07/24 01:23, , 1F
感覺你們好像把所有人都惹惱了?
07/24 01:23, 1F

07/24 01:31, , 2F
惹惱了第二位司機大哥@@ 但是我們有付錢啊QQ
07/24 01:31, 2F

07/24 03:00, , 3F
沙漠晚上降溫很快,司機怕冷&怕迷路... :P
07/24 03:00, 3F

07/24 03:53, , 4F
不要有付錢就是大爺的心態吧...這是強國人的思維
07/24 03:53, 4F

07/24 09:00, , 5F
有錢是大爺 呵呵
07/24 09:00, 5F

07/24 09:25, , 6F
我們也不是視為理所當然,可是沙子清不乾淨…
07/24 09:25, 6F
文章代碼(AID): #1Jp-jsqJ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jsq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