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7100+副廠鏡頭=放大預覽無法連續移動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是羅西)時間12年前 (2014/07/15 04: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hanconquer (I love By2)》之銘言: : 我在上週入手了D7100 : 這兩天現我的D7100放大預覽照片時 : 有時候會無法按住方向鍵持續移動框框 : 必須連按方向鍵才能移動 : 我本來以為我買到機王了 : 不過估狗發現原來 : 「D7100裝上某些副廠鏡頭 在某些時候 放大照片時 會無法連續移動框框」 : 簡單的說,這是使用副廠鏡的bug : 請問各位有碰到這個狀況嗎? : 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咧? : ps.我用的是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HSM 預覽照片時的方向鍵移動框框的問題,我找到一個不算解決方法的密技: 同原PO的鏡頭,測試結果: 1.LV鍵,讓機身進入LV模式。 2.按PLAY鍵,進入相片播放模式....你會發覺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一切正常了.........(但是有那麼好嗎?) 3.沒有,你一退出PLAY模式,退出LV模式,單獨PLAY.....他又來了 總之,只是能讓你暫時能隨心所欲移動那個框框的方式。 以上,報告完畢 -- -----照片拍不好,怪器材,比怪自己要容易的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7.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368019.A.329.html

07/15 19:21, , 1F
我也有相同症狀,有試過按住可以連續動,但機率很低…
07/15 19:21, 1F
文章代碼(AID): #1Jn3RJCf (DSLR)
文章代碼(AID): #1Jn3RJC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