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相機用久了會拍圖越來越不銳利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天佑黑黑)時間12年前 (2014/07/14 22:3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9221320 (賭爛ど公主)》之銘言: : 此篇想討論的的DC 跟 單眼 同一組機身+鏡頭 : 我有一個DC 算是某一期的機王 : 我在翻閱大家的之前的開箱文照片時 覺得 這是我這台嗎? : 因為開箱文大家試拍的照片 感覺其實甚麼跟我的都一樣 除了銳利度.. : 是想問 一個相機用久了 也是會變鈍的嗎? 其實有電路經過的這種導體一定會老化啦 (只是通常發覺不出來) 但是比較低成本的機子就真的會感覺得出來 導電率如果愈來愈高 那就愈容易被擊穿囉 所以躁點就膩轟高輝 -- 標題 [閒聊] 好想去拍銀河和星軌~>///<~ Kamiyu:你願意多出交通費的話, 07/14 15:12sunap:我當然願意阿~Orz 07/14 15:16

07/14 15:19,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好了,抱歉 XD
07/14 15:19

07/14 17:03,
OK GO 我說跟1F去 XD
07/14 17:03

07/14 17:10,
sim3000坐過之後上癮了是嗎?....XD
07/14 17:10

07/14 17:15,
嗯 超刺激 簡直就是真人版拓也 暗夜殺彎
07/14 17: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8.23.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348207.A.A62.html

07/14 22:38, , 1F
熱騰騰的簽名檔 XD
07/14 22:38, 1F

07/14 22:39, , 2F
根本想秀簽名檔 XDD
07/14 22:39, 2F

07/14 22:42, , 3F
推簽名檔
07/14 22:42, 3F

07/14 22:51, , 4F
錄影的死更快..像行車紀錄器這種剛買跟用一年以後
07/14 22:51, 4F

07/14 22:52, , 5F
放出來差超多
07/14 22:52, 5F

07/14 23:14, , 6F
這時候還是機械式的好 換個銳利齒輪就好
07/14 23:14, 6F

07/15 00:08, , 7F
根本是秀簽名檔嘛XDD
07/15 00:08, 7F

07/15 10:18, , 8F
推簽名檔 XDDD
07/15 10:18, 8F

07/15 11:38, , 9F
XDDDD
07/15 11:38, 9F

07/19 14:18, , 10F
秀簽名檔
07/19 14:18, 10F
文章代碼(AID): #1Jm-blfY (DSLR)
文章代碼(AID): #1Jm-blfY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