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6000 免費APP兌換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喵喵狗)時間12年前 (2014/07/10 12:59), 12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買了sony a6000 相機 一直沒去換活動送的 「多框雜訊消除」、「多重曝光」 及「移動拍攝」 應用程式 今天心血來潮想去換時 卻發現有問題沒辦法換 看了一下時間還沒過期 請問有大大遇到相同情況的嗎 附圖:http://ppt.cc/q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6.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968347.A.4E6.html

07/10 13:06, , 1F
抓到喵喵狗!!!!!!!
07/10 13:06, 1F
QQ~ ※ 編輯: meowmeowgo (36.235.26.59), 07/10/2014 13:06:40

07/10 13:38, , 2F
多框雜訊消除跟多重曝光不是本來就有了嗎@@
07/10 13:38, 2F

07/10 14:09, , 3F
內建的是場景模式裡面的 APP提供手動模式(PASM)的多框
07/10 14:09, 3F

07/10 14:10, , 4F
多重曝光相機本來沒有吧= =
07/10 14:10, 4F
文章代碼(AID): #1JlXsRJc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lXsRJ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