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端午宜蘭三日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 翹屁屁)時間12年前 (2014/07/03 20:46), 12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ppt.cc/rzVJ 拍攝時間: 2014.5月 端午節出遊 拍攝地點: 宜蘭 使用相機: D90 使用鏡頭: T116一代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00秒 光圈 F/14 焦距 11mm ISO速度 32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觀察到龜山島最美的一個角度 同時可以看到頭、身、背,只差尾巴沒有辦法看到 利用剛學到的構圖法 藉由3分法讓海水與島的交界在1/3處拍攝而成 而我自己非常喜歡飽和度高的照片 所以經由Lightroom後製RAW檔後 將過曝天空的減低亮度,並在山與天空的交界處上拉上偏藍色的濾鏡 而山則拉上綠色的濾鏡,再將土的地方拉上土黃色的濾鏡 得此張作品 (自以為有點像明信片,哈哈) 新手作品,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指教喔~!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52658533@N07/sets/72157645482231542/ 作品說明:端午節和女朋友和久久不見的好朋友到宜蘭與龜山島三日遊,很開心的三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83.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91590.A.1ED.html

07/03 20:54, , 1F
F.3的光圈 XD
07/03 20:54, 1F
阿阿阿 我剛剛看錯啦 看到你回文我才發現怪怪的 感謝提醒~ ※ 編輯: scott20419 (140.113.183.156), 07/03/2014 20:57:46

07/05 00:40, , 2F
抱歉,我沒看過這種角度的龜山島
07/05 00:40, 2F
請問你的意思是~~~? ※ 編輯: scott20419 (123.195.53.178), 07/05/2014 03:07:19

07/05 04:30, , 3F
你上面放那張是宜蘭哪個地方?
07/05 04:30, 3F
我坐賞鯨船 回程的途中 經過龜山島拍的@@~ 還是你是指從宜蘭臺灣本島看龜山島看不到這樣的意思呢? ※ 編輯: scott20419 (175.96.185.26), 07/05/2014 13:28:18

07/05 19:50, , 4F
應該很多人都沒拍過這種角度的龜山島吧
07/05 19:50, 4F
恩@@~所以你的意思是 沒看過這個角度而已 還是有什麼意思或意見? 因為我好像一直沒看懂你想說的事情耶~ 請指教啦~~~ ※ 編輯: scott20419 (123.195.53.178), 07/06/2014 11:56:20
文章代碼(AID): #1JjL2c7j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L2c7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