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端午宜蘭三日遊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ppt.cc/rzVJ
拍攝時間: 2014.5月 端午節出遊
拍攝地點: 宜蘭
使用相機: D90
使用鏡頭: T116一代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00秒
光圈 F/14
焦距 11mm
ISO速度 32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觀察到龜山島最美的一個角度
同時可以看到頭、身、背,只差尾巴沒有辦法看到
利用剛學到的構圖法
藉由3分法讓海水與島的交界在1/3處拍攝而成
而我自己非常喜歡飽和度高的照片
所以經由Lightroom後製RAW檔後
將過曝天空的減低亮度,並在山與天空的交界處上拉上偏藍色的濾鏡
而山則拉上綠色的濾鏡,再將土的地方拉上土黃色的濾鏡
得此張作品
(自以為有點像明信片,哈哈)
新手作品,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指教喔~!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52658533@N07/sets/72157645482231542/
作品說明:端午節和女朋友和久久不見的好朋友到宜蘭與龜山島三日遊,很開心的三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83.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91590.A.1ED.html
推
07/03 20:54, , 1F
07/03 20:54, 1F
阿阿阿 我剛剛看錯啦
看到你回文我才發現怪怪的
感謝提醒~
※ 編輯: scott20419 (140.113.183.156), 07/03/2014 20:57:46
→
07/05 00:40, , 2F
07/05 00:40, 2F
請問你的意思是~~~?
※ 編輯: scott20419 (123.195.53.178), 07/05/2014 03:07:19
→
07/05 04:30, , 3F
07/05 04:30, 3F
我坐賞鯨船 回程的途中
經過龜山島拍的@@~
還是你是指從宜蘭臺灣本島看龜山島看不到這樣的意思呢?
※ 編輯: scott20419 (175.96.185.26), 07/05/2014 13:28:18
→
07/05 19:50, , 4F
07/05 19:50, 4F
恩@@~所以你的意思是
沒看過這個角度而已
還是有什麼意思或意見?
因為我好像一直沒看懂你想說的事情耶~
請指教啦~~~
※ 編輯: scott20419 (123.195.53.178), 07/06/2014 11:56:20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