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夏天 [D6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cwebbe)時間12年前 (2014/07/03 14:1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ppt.cc/EUqY 拍攝時間: 2014.6月 某日傍晚 拍攝地點: 沖繩 使用相機: D600 使用鏡頭: AF 50F/1.4D EXIF資訊:曝光秒數 (如1/3200秒) 光圈 (F.1.8) 焦距 (50mm) ISO速度 (50) 出圖軟體 (LightRoom4.3)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這張照片其實主要靠傍晚的斜射光,搭配淺灘水面的反射 配上單純背景的角度而呈現出主體 (相機都快碰到水面..這時有翻轉LCD就太好了@@) 修圖的部份很簡單,只有 1.拉曲線,一般數位拍出來的圖都比較平,拉一點點增加對比,增加立體感 (但過猶不及) 2.鮮豔度稍加 3.銳化 感謝指教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www.fluidr.com/photos/cwebbe/sets/72157645490221165/ 作品說明:今年的夏天,特別忙錄,忙著玩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85.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68224.A.D99.html

07/03 17:29, , 1F
07/03 17:29, 1F

07/03 23:37, , 2F
推! 相機就是要出國拍家人
07/03 23:37, 2F
文章代碼(AID): #1JjFLWsP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FLWs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