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農曆三月十九迓媽祖[5DII]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4448558641/
拍攝時間:2014/4/18
拍攝地點:雲林/北港
使用相機:5DII
使用鏡頭:Zenitar 16mm F2.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00 (大約數值)
光圈 F4
焦距 16MM
ISO速度 800
出圖軟體 LR
閃燈擊發 580EXII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北港的三月十九是台灣三大炮之一,炮火很猛烈,所以利用魚眼在拍出氣勢。
使用拍廟會大家常用的方法拍攝,魚眼+腳架,把腳架拿高靠近炮場拍攝。
閃燈就是擴散片直打補光。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4448558641/
作品說明:
純手動魚眼鏡拍攝,EXIF不算準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43.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59042.A.BCE.html
※ 編輯: monkeyy78 (1.170.143.238), 07/03/2014 11:45:50
推
07/03 13:15, , 1F
07/03 13:15, 1F
推
07/03 13:22, , 2F
07/03 13:22, 2F
已修正 謝謝
※ 編輯: monkeyy78 (1.170.143.238), 07/03/2014 13:44:24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