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農曆三月十九迓媽祖[5DII]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不來也不去)時間12年前 (2014/07/03 11:44), 12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4448558641/ 拍攝時間:2014/4/18 拍攝地點:雲林/北港 使用相機:5DII 使用鏡頭:Zenitar 16mm F2.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00 (大約數值) 光圈 F4 焦距 16MM ISO速度 800 出圖軟體 LR 閃燈擊發 580EXII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北港的三月十九是台灣三大炮之一,炮火很猛烈,所以利用魚眼在拍出氣勢。 使用拍廟會大家常用的方法拍攝,魚眼+腳架,把腳架拿高靠近炮場拍攝。 閃燈就是擴散片直打補光。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4448558641/ 作品說明: 純手動魚眼鏡拍攝,EXIF不算準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43.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59042.A.BCE.html ※ 編輯: monkeyy78 (1.170.143.238), 07/03/2014 11:45:50

07/03 13:15, , 1F
07/03 13:15, 1F

07/03 13:22, , 2F
出口
07/03 13:22, 2F
已修正 謝謝 ※ 編輯: monkeyy78 (1.170.143.238), 07/03/2014 13:44:24
文章代碼(AID): #1JjD62lE (DSLR)
文章代碼(AID): #1JjD62l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