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7s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Alpha ILCE-7r)時間12年前 (2014/07/02 23:49), 12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29EMHiEhA
S-log2 te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31_OyHkIg
nightrid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ChFZpz08k
color 校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0FHQuBpvI
A7s VS GH4 4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xT7azWulQ
全黑人像錄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JbYwegD1s
A7s VS D4s 剛剛在水管逛一下超多測試影片@@a 是國外已經上市了嗎? M01也有人在討論了 錄影寬容度S-log2真的超嚇人的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38.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316150.A.8E9.html

07/02 23:51, , 1F
m43大光圈樂勝
07/02 23:51, 1F

07/03 00:00, , 2F
現在預購送手把 值得 朋友衝一台了
07/03 00:00, 2F

07/03 00:59, , 3F
 nightride好像動畫… slog太強了
07/03 00:59, 3F

07/03 09:37, , 4F
頗威
07/03 09:37, 4F

07/03 09:59, , 5F
根本就夜襲偷拍神器 日本綜藝節目一定很喜歡這台
07/03 09:59, 5F

07/03 10:54, , 6F
這台最強的應該是價錢吧XDD 比D4s便宜
07/03 10:54, 6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M0rSEwmHY
動物園拍攝超強der ※ 編輯: l17 (61.231.138.45), 07/03/2014 10:55:54

07/03 11:09, , 7F
動物園太可怕了.....
07/03 11:09, 7F

07/03 13:39, , 8F
那個A7s跟GH4的影片~~怎麼A7s都看起來比較鮮艷啊??
07/03 13:39, 8F

07/03 13:40, , 9F
Df輸了...因為沒錄影功能
07/03 13:40, 9F

07/03 13:54, , 10F
比較鮮艷有兩種可能,第一是Sony飽和度可能設定較高。第二,
07/03 13:54, 10F

07/03 13:54, , 11F
在高ISO時Sony的色彩衰退較少
07/03 13:54, 11F

07/03 16:00, , 12F
掛了slog2都會稍偏飽和
07/03 16:00, 12F

07/03 21:01, , 13F
影片這樣並列其實比不出細節
07/03 21:01, 13F
文章代碼(AID): #1Jj2dsZf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27
51
12年前, 07/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9
11
11年前, 11/13
27
51
12年前, 07/10
9
13
12年前, 07/02
文章代碼(AID): #1Jj2dsZ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