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超級急的相機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瑟芬瑟芬)時間12年前 (2014/07/01 21:07),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以下文章可按 ctrl+ y 刪除 # 在發問之前,請先按/爬文 或是按z至精華區查詢。 # 新手若態度不友善,版友可以給予噓文表達適當情緒。請新手注意 # 自稱小妹或其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請注意 ------------------------------------ # 機身/鏡頭/閃燈/腳架/各種周邊配件... 購買問題請先作好功課,並請列出下列資料: 預 算 :20000以下 用 途 :旅遊 品 牌 :目前選擇只有sony a5000跟olympus e-p16 周 邊 : 因為經常用手機拍照沒有使用相機的習慣 下禮拜就要出國了家人覺得還是買一下畢竟手機比不上相機 目前友人推薦a5000跟e-pl6 不知各位大大推薦甚麼或有沒有其他款可以介紹一下 麻煩各位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7.4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4220027.A.0CA.html

07/01 21:11, , 1F
請先講一下大多拍照的主題
07/01 21:11, 1F

07/01 21:12, , 2F
伸手牌....
07/01 21:12, 2F

07/01 21:13, , 3F
基本上都是在室內大致上是拍人像不然就是夜景
07/01 21:13, 3F

07/01 21:15, , 4F
只希望重量越輕越好
07/01 21:15, 4F

07/01 21:17, , 5F
夜景,還要腳架喔
07/01 21:17, 5F

07/01 21:20, , 6F
不過如果下禮拜就要用,直接買dc比較好~你挑的兩台還有鏡頭
07/01 21:20, 6F

07/01 21:21, , 7F
要越輕越好的話反而推rx100,畢竟你平常都是用手機在拍
07/01 21:21, 7F

07/01 21:23, , 8F
如果買了不能在出國前"學會" 那效益其實不大哦...
07/01 21:23, 8F

07/01 22:14, , 9F
rx100 結案 夠輕夠強
07/01 22:14, 9F

07/01 22:28, , 10F
RX100
07/01 22:28, 10F

07/02 00:48, , 11F
手機萬能,簡易使用,
07/02 00:48, 11F

07/02 14:35, , 12F
相信不管買了哪台,最後原po應該都還是用手機拍照居多
07/02 14:35, 12F

07/02 15:47, , 13F
推RX100,相機願意帶著走才有價值,不然再高檔都沒用
07/02 15:47, 13F

07/02 16:22, , 14F
搞不好不會操作相機反而拍的比手機還差
07/02 16:22, 14F

07/02 23:24, , 15F
M8
07/02 23:24, 15F
文章代碼(AID): #1Jih9x3A (DSLR)
文章代碼(AID): #1Jih9x3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