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喇叭聲音忽大忽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ω・)⊃)時間10年前 (2016/05/26 21:2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喇叭是羅技的 Z150 -- 電腦主機是新的 喇叭也是新的 灌WIN10的系統 -- 感覺喇叭的聲音有時候 會忽大忽小 驅動程式全都是最新版 也將播放裝置的通訊欄裡調成 "不進行任何動作" 請問還可有能是什麼原因會造成聲音忽大忽小? 如果買3.5mm立體聲接頭會改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5.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464269371.A.811.html

05/26 22:00, , 1F
插上手機之類的輸出測試看看 先確定是喇叭還是電腦有問題
05/26 22:00, 1F

05/27 08:26, , 2F
有時候電腦切換視窗也會造成
05/27 08:26, 2F
文章代碼(AID): #1NHlexW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NHlexW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