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喇叭聲音忽大忽小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CS5566 (⊂(‵・ω・)⊃)時間10年前 (2016/05/26 21:2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喇叭是羅技的 Z150
--
電腦主機是新的
喇叭也是新的
灌WIN10的系統
--
感覺喇叭的聲音有時候 會忽大忽小
驅動程式全都是最新版
也將播放裝置的通訊欄裡調成 "不進行任何動作"
請問還可有能是什麼原因會造成聲音忽大忽小?
如果買3.5mm立體聲接頭會改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5.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464269371.A.811.html
推
05/26 22:00, , 1F
05/26 22:00, 1F
→
05/27 08:26, , 2F
05/27 08:2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