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喇叭聲音忽大忽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5566 (⊂(‵・ω・)⊃)時間10年前 (2016/05/26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喇叭是羅技的 Z150. --. 電腦主機是新的. 喇叭也是新的. 灌WIN10的系統. --. 感覺喇叭的聲音有時候 會忽大忽小. 驅動程式全都是最新版. 也將播放裝置的通訊欄裡調成 "不進行任何動作". 請問還可有能是什麼原因會造成聲音忽大忽小?. 如果買3.5mm立體聲接頭會改善嗎?. 謝謝.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verickou (Roxette insane)時間13年前 (2012/09/17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版友們. 我的電腦喇叭 (2.1的衛星) 有一顆的聲音時常忽大忽小. 解決的方法是將音樂開到最大 此時若有破音的情況出現. 就會暫時恢復正常. 有版友知道大概是那邊出了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6.8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