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手] 整理入門DAC+前級一體機(主動喇叭用)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天鳥)時間12年前 (2014/02/22 18:09),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2014.增加一兩台,如果有錯請指正,好像沒增加什麼新機XD 以下重點是"有獨立音控 且可當前級用並帶耳機孔的DAC+耳擴一體機" 由於PTT 音響版 似乎玩主動喇叭的人還不少,也因為學生族群較多 往往玩主動喇叭的人,比較沒預算再加添前級或其他等等配備, 因此貼上 有前級功能的一體機+DAC 給版友們參考 (預算10k~30K左右 或小爆一點 列上台灣比較常見的機子) (Onix 系列 /TEAC系列 /LEAD LA-100 /NAD D1050/ Marantz M-CR610 音控好像只給耳擴功能用 不可當獨立前級) Benchmark dac1/ Lavry Da10/ Mytek 96dac/AUDIOLAB M-DAC AUDIOLAB Q-DAC CEC DA53N/樂之邦MD30 /Cambridge DacMagic Plus(水貨)/YBA WD202(水貨) ASUS Xonar Essence One 神獸盒/ Nuforce icon HDP ASUS ESSENCE STU /谷津 U2 /谷津U2s / DR. DAC2 DX /LEXICON U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3.48

02/22 19:08, , 1F
NAD D1050如何呢? 看很多網友評價還不錯
02/22 19:08, 1F

02/22 19:34, , 2F
網路查到的NAD D1050不能當前級用
02/22 19:34, 2F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111.243.23.48 (02/22 19:35)

02/22 21:35, , 3F
NAD M51 可以當前級,而且聽說效果很不錯
02/22 21:35, 3F

02/22 21:36, , 4F
M51倒是沒列入表中,想說主要列30K左右的比較多
02/22 21:36, 4F

02/22 21:39, , 5F
不過如果35K~50K的列上去 的確增加不少選擇
02/22 21:39, 5F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111.243.23.48 (02/22 21:54)

02/22 22:45, , 6F
推! 我想推M902 XD
02/22 22:45, 6F

02/23 19:12, , 7F
TEAC NP-750算嗎?
02/23 19:12, 7F

02/23 21:02, , 8F
M-CR610,510
02/23 21:02, 8F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111.243.23.48 (02/23 21:20)

02/23 22:56, , 9F
TEAC 我查拍賣問與答 說不能當前級用
02/23 22:56, 9F

02/23 22:58, , 10F
MARANTZ 查臉書網頁 也是寫不能當前級用
02/23 22:58, 10F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111.243.23.48 (02/23 23:01)

02/24 15:45, , 11F
auro note? linn classik
02/24 15:45, 11F

02/24 17:55, , 12F
這兩台好像訂價上看90~100K.........................
02/24 17:55, 12F

02/24 17:56, , 13F
價錢似乎是離入門10~30K差了點 不過沒問過實售
02/24 17:56, 13F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111.243.14.56 (02/24 18:01)

02/25 10:56, , 14F
02/25 10:56, 14F

02/25 10:57, , 15F
510好像沒有,不過我是看到610有左右聲道+sub的preout...
02/25 10:57, 15F

02/25 10:58, , 16F
抓了說明書,的確是不行,那個audio out好像要接去前級
02/25 10:58, 16F

02/25 11:36, , 17F
push
02/25 11:36, 17F
文章代碼(AID): #1J27T1K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J27T1KD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