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ENON AVR-1705 前置喇叭沒聲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他 人 即 地 獄)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2: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上次問了這款機器的問題,後來其實一直沒找出答案,還有更多問題... 1.我用APPLE TV II 光纖接至這款擴大機,但一直都弄不出聲音。 請問光纖有版本相容性問題嗎? 2.接5聲道喇叭,但是在某些輸入源只有後置和中置喇叭有聲音。 某些輸入源卻又是只有前面左右聲道有聲音(而且輸出聲音調不大) 請問這比較可能是設定沒弄對,還是擴大機根本就故障了...? ※ 引述《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之銘言: : 如題。 : 好幾年的機器了,很少用。 : 剛剛一時興起玩了一會,卻發現前置喇叭出不了聲。 : 簡單換了一下線,確定不是喇叭的問題。 : Front A/B的左右聲道都沒聲音... : 請問這種情況是...直接找人修理嗎?還是有簡易的故障排除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5.95

11/02 23:29, , 1F
拿台DVD接看看吧~如果怎麼接前面都沒聲~大概只能修了
11/02 23:29, 1F

11/05 11:38, , 2F
整台機器重設,然後拿台簡單DVD用光纖輸入,預設應該有聲音
11/05 11:38, 2F
文章代碼(AID): #1GazrpD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azrpD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