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ENON AVR-1705 前置喇叭沒聲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2:4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上次問了這款機器的問題,後來其實一直沒找出答案,還有更多問題...
1.我用APPLE TV II 光纖接至這款擴大機,但一直都弄不出聲音。
請問光纖有版本相容性問題嗎?
2.接5聲道喇叭,但是在某些輸入源只有後置和中置喇叭有聲音。
某些輸入源卻又是只有前面左右聲道有聲音(而且輸出聲音調不大)
請問這比較可能是設定沒弄對,還是擴大機根本就故障了...?
※ 引述《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之銘言:
: 如題。
: 好幾年的機器了,很少用。
: 剛剛一時興起玩了一會,卻發現前置喇叭出不了聲。
: 簡單換了一下線,確定不是喇叭的問題。
: Front A/B的左右聲道都沒聲音...
: 請問這種情況是...直接找人修理嗎?還是有簡易的故障排除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5.95
→
11/02 23:29, , 1F
11/02 23:29, 1F
推
11/05 11:38, , 2F
11/05 11:3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