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問題] DENON AVR-1705 前置喇叭沒聲音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DENON AVR-1705 前置喇叭沒聲音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02 22: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上次問了這款機器的問題,後來其實一直沒找出答案,還有更多問題.... 1.我用APPLE TV II 光纖接至這款擴大機,但一直都弄不出聲音。. 請問光纖有版本相容性問題嗎?. 2.接5聲道喇叭,但是在某些輸入源只有後置和中置喇叭有聲音。. 某些輸入源卻又是只有前面左右聲道有聲音(而且輸出聲音調不大
#1
[問題] DENON AVR-1705 前置喇叭沒聲音
推噓
3
(3推
0噓 14→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11 23: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好幾年的機器了,很少用。. 剛剛一時興起玩了一會,卻發現前置喇叭出不了聲。. 簡單換了一下線,確定不是喇叭的問題。. Front A/B的左右聲道都沒聲音.... 請問這種情況是...直接找人修理嗎?還是有簡易的故障排除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