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DENON AVR-1705 前置喇叭沒聲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時間13年前 (2012/11/02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次問了這款機器的問題,後來其實一直沒找出答案,還有更多問題.... 1.我用APPLE TV II 光纖接至這款擴大機,但一直都弄不出聲音。. 請問光纖有版本相容性問題嗎?. 2.接5聲道喇叭,但是在某些輸入源只有後置和中置喇叭有聲音。. 某些輸入源卻又是只有前面左右聲道有聲音(而且輸出聲音調不大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leepinsky (他 人 即 地 獄)時間14年前 (2012/06/11 23: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好幾年的機器了,很少用。. 剛剛一時興起玩了一會,卻發現前置喇叭出不了聲。. 簡單換了一下線,確定不是喇叭的問題。. Front A/B的左右聲道都沒聲音.... 請問這種情況是...直接找人修理嗎?還是有簡易的故障排除方式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