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tvs-510純銀數位同軸裸線 配rca頭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光ㄟ)時間13年前 (2012/10/16 01:50), 編輯推噓3(3016)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北部有唐竹,小李,老田,古河等選擇,又有cu ag 銠材質,以及 wbt 碳纖等等,我想找人做但不知道該怎麼選.... 目前兩顆頭預算大概1K夠嗎? 基準點以u2+100元usb來看的話(我目前配備..) 會購入hiface來接 想得到中高頻的微亮(不刺耳,我覺得現在配備有點刺耳),但低頻只能微弱或無影響.. 以及人聲不退後 這樣的話有何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5.36

10/16 01:54, , 1F
在U2上投這麼多划算嗎
10/16 01:54, 1F

10/16 02:00, , 2F
大概半年後會弄台dac3小強,目前先頂著用,以後也能沿用
10/16 02:00, 2F

10/16 02:09, , 3F
主要是小白棒不錯聽..
10/16 02:09, 3F

10/16 03:22, , 4F
我推cardas鍍銀 本身材質是夠厚聲的銅,搭上鍍銀
10/16 03:22, 4F

10/16 03:22, , 5F
聲音還算不錯..
10/16 03:22, 5F

10/16 06:52, , 6F
Eichmann 子彈頭
10/16 06:52, 6F

10/16 07:24, , 7F
專門用在75ohm的RCA頭價錢都不是很客氣....
10/16 07:24, 7F

10/16 08:28, , 8F
真的有 75 歐姆的 RCA 頭嗎?
10/16 08:28, 8F

10/16 08:48, , 9F
兩顆頭一千~WBT就掰掰了
10/16 08:48, 9F

10/16 08:49, , 10F
CANARE跟WBT好像有號稱75歐母的RCA頭
10/16 08:49, 10F

10/16 08:58, , 11F
想要微亮一點兩頻延伸可以選鍍銠~不過人聲沒銅近
10/16 08:58, 11F

10/16 12:15, , 12F
電路板上的銅箔根銅軸端子可沒75歐啊 爽度不一樣就是了w
10/16 12:15, 12F

10/17 00:05, , 13F
WBT還有出75歐姆的RCA座就是... 是說看到價錢就會軟掉....
10/17 00:05, 13F

10/17 00:43, , 14F
我已經軟了...
10/17 00:43, 14F

10/17 01:02, , 15F
線快要比DDC貴了w
10/17 01:02, 15F

10/17 06:21, , 16F
其實本來想上老田扁芯,但好死不死徵到一條510orz...就捏了XD
10/17 06:21, 16F

10/17 08:47, , 17F
話說我覺得同軸這坑遲早都得入,早進晚近的區別而以...默
10/17 08:47, 17F

08/18 05:21, , 18F
專門用在75ohm的R https://noxiv.com
08/18 05:21, 18F

10/05 02:44, , 19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2:44, 19F
文章代碼(AID): #1GV4pL-g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V4pL-g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