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藍光DVD接擴大機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LINK)時間13年前 (2012/10/14 22: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家裡的DVD讀寫頭陣亡, 想說趁機購入可以播放網路影片的DVD機 家裡目前的設備是爸爸留下來的, 有USHER的五個喇叭 (五聲道?) 擴大機是 http://ppt.cc/cIxg 同一個牌子,不同型號 家中目前還是用普通的普騰電視 想請問, 若是購買http://ppt.cc/-Q5shttp://ppt.cc/hKGv DVD輸出音效該怎麼接呢? 因為沒有同軸輸入 是不是只能以類比音效來接, 使用兩個主要的喇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144 ※ 編輯: dlink 來自: 218.187.2.144 (10/14 23:36)

10/15 00:28, , 1F
oppo bd 93/95 7.1類比輸出有不錯的評價
10/15 00:28, 1F

10/15 00:29, , 2F
另外再找一組雙聲道音響+堪用的雙聲道擴大機 即可升7.1
10/15 00:29, 2F
文章代碼(AID): #1GUjB0c0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jB0c0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