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藍光DVD接擴大機
最近家裡的DVD讀寫頭陣亡, 想說趁機購入可以播放網路影片的DVD機
家裡目前的設備是爸爸留下來的, 有USHER的五個喇叭 (五聲道?)
擴大機是 http://ppt.cc/cIxg 同一個牌子,不同型號
家中目前還是用普通的普騰電視
想請問, 若是購買http://ppt.cc/-Q5s 或 http://ppt.cc/hKGv
DVD輸出音效該怎麼接呢? 因為沒有同軸輸入
是不是只能以類比音效來接, 使用兩個主要的喇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144
※ 編輯: dlink 來自: 218.187.2.144 (10/14 23:36)
推
10/15 00:28, , 1F
10/15 00:28, 1F
→
10/15 00:29, , 2F
10/15 00:29,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