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數位輸出和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3:2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各位 買一張音效卡同軸輸出給Z5500 和使用主機板內建的同軸輸出給Z5500 效果是一樣的嗎? 都是給Z5500硬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94.83

10/14 20:57, , 1F
音效卡跟主機版等級差很多~數位卡高級的一張兩三萬
10/14 20:57, 1F

10/14 20:57, , 2F
但是Z5500接很高級的卡不見得能分辨出來
10/14 20:57, 2F

10/14 20:58, , 3F
1723就很不錯用了
10/14 20:58, 3F

10/15 13:37, , 4F
個人認為新的h77/z77可以考慮便宜pci-e音效卡
10/15 13:37, 4F
文章代碼(AID): #1GUarcEo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arcEo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