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擴大機接音響,聲音很小聲且音質超爛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喵)時間13年前 (2012/10/14 12:4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哥好 小弟的擴大機是Sony V555ES 喇叭是TC-20 小弟原本想用這台接電腦 播出來後發現聲音超難聽,很像手機發出來的聲音 然後聲音又特別的小 後來接了有線電視的數位盒RCA轉RCA 發現聲音一模一樣 這是擴大機壞掉了嗎? ps:之前為了要測試喇叭有沒有壞掉,我用手機接3.5mm轉RAC接到擴大機   然後放出來的聲音就是手機放出來的聲音 原以為是因為手機沒有音效卡才會發出這種聲音 可是接了電腦或是數位電視盒,發出來的聲音也是手機的聲音…   這個步驟有影響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0.181

10/14 20:35, , 1F
先確定擴大機->喇叭有接對,然後把環繞音場效果完全關閉
10/14 20:35, 1F

10/14 20:35, , 2F
然後用收音機or數位輸入排除類比輸入端來測試
10/14 20:35, 2F

10/14 22:30, , 3F
我剛剛試了一下FM,發現也是一樣的音質,扁扁悶悶,非常難聽
10/14 22:30, 3F

10/14 22:31, , 4F
就像手機放出來一樣的爛音效...
10/14 22:31, 4F
文章代碼(AID): #1GUa9mIu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a9mIu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