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擴大機接音響,聲音很小聲且音質超爛
各位大哥好
小弟的擴大機是Sony V555ES
喇叭是TC-20
小弟原本想用這台接電腦
播出來後發現聲音超難聽,很像手機發出來的聲音
然後聲音又特別的小
後來接了有線電視的數位盒RCA轉RCA
發現聲音一模一樣
這是擴大機壞掉了嗎?
ps:之前為了要測試喇叭有沒有壞掉,我用手機接3.5mm轉RAC接到擴大機
然後放出來的聲音就是手機放出來的聲音
原以為是因為手機沒有音效卡才會發出這種聲音
可是接了電腦或是數位電視盒,發出來的聲音也是手機的聲音…
這個步驟有影響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30.181
→
10/14 20:35, , 1F
10/14 20:35, 1F
→
10/14 20:35, , 2F
10/14 20:35, 2F
→
10/14 22:30, , 3F
10/14 22:30, 3F
→
10/14 22:31, , 4F
10/14 22:31,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