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海盜船 CORSAIR SP2500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桃園古錐潘)時間13年前 (2012/10/15 19:5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板上有那位大大有買過這款喇叭 價錢在小弟許可範圍內 (1萬元) 之前聽過C3 , 覺得重低音沒有辦法出現蹦蹦蹦的聲音 S530的話....可能是小弟木耳,感覺跟C3差不多 = = C3的中高音很棒,但是低音感覺不是很優 所以目前想找一款有中高音,但是低音也不錯的喇叭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聽過此款喇叭的音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121

10/15 20:03, , 1F
題外話 這款其實到年底有促銷 udn->7990 欣亞->7490
10/15 20:03, 1F

10/15 20:11, , 2F
如果不嫌棄可以聽730,低音會有明顯進步
10/15 20:11, 2F

10/15 21:06, , 3F
這款不錯啊 家裡有買 低音強中高音清晰 不過沒給試聽
10/15 21:06, 3F

10/15 23:14, , 4F
DB500??
10/15 23:14, 4F
文章代碼(AID): #1GU_Xss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_Xss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