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我妹想買音響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艾瑞克)時間13年前 (2012/10/14 00:28),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很多很多天的文了 但太多專業或簡稱名詞實在是無法招架Q_Q 小的我完全是新手起家 事情是這樣的 我妹是個愛跳舞的人 就是那種會出現在車站空地旁邊擺顆喇叭練舞的人 她最近看上了一個功學社YAMAHA的音響 http://ppt.cc/q1NX 她看了就很想買 我查了網路的價錢發現最便宜是接近5K 她說她看上的理由是感覺很方便攜帶(畢竟她要戴著音響去練舞 音量輸出也夠 想請問版友 覺得這台如何? 如果不好我該怎麼讓她打消念頭 或者是有其他推薦的呢? 預算希望不要超過4K太多 先謝謝各位版友了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9.220

10/14 00:43, , 1F
你可以自己去試聽看看? 我本來也只是想幫小弟找個便宜大耳罩
10/14 00:43, 1F

10/14 00:43, , 2F
而以...哪知現在...
10/14 00:43, 2F

10/14 00:59, , 3F
在街頭練的比起音值更注重外觀吧 YAMAHA的不會差就是了
10/14 00:59, 3F

10/14 04:01, , 4F
5000喔...感覺有點貴到... = =A
10/14 04:01, 4F

10/14 04:01, , 5F
找個電吉他音箱一類加個轉接線會不會便宜一點??
10/14 04:01, 5F

10/14 14:01, , 6F
有在打工就買吧,比起聲音他的朋友應該更在意外型。光
10/14 14:01, 6F

10/14 14:01, , 7F
看價錢覺得很貴就是了..
10/14 14:01, 7F

10/14 16:01, , 8F
我覺得這個很好用啊 非常符合妳妹的需求
10/14 16:01, 8F
文章代碼(AID): #1GUPQjt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PQjt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