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關於3000以下的電腦用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tako)時間13年前 (2012/10/13 22:5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舊的JS喇叭最近開始發瘋了... 聲音忽大忽小的不受控制.... 索性來換一下喇叭吧@@ 請問小弟都聽流行音樂,有沒有推薦什麼3K以下的喇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2.43

10/14 08:25, , 1F
AF21S t20 多一點預算xd
10/14 08:25, 1F
文章代碼(AID): #1GUO3d1w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O3d1w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