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ytek192DSD usb2.0連接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小小雷)時間13年前 (2012/10/13 18:31),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版上有192的大家 我是用 mac接usb2.0給192 但是他的輸出的gain都會太大導致(破音)失真 一定要把播放器(我是用amarra or itunes)的音量調小 且要調到一定程度才會沒有失真 但是這樣耳擴聲音就要開很大 其他程式聲音就會變超大(很傷耳) 會突然嚇到T^T 請問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嘛? 換成火線會比較好嘛? ps.用usb1.1就不會但是就不能開到1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91.207

10/13 18:34, , 1F
調整整個系統音量到50%就好了 筆電的USB2.0供電不足
10/13 18:34, 1F

10/13 19:42, , 2F
怎麼調==我是用mac
10/13 19:42, 2F

10/13 20:04, , 3F
你應該是用到前級輸出才會gain這麼大吧 應該有純DAC輸出才對
10/13 20:04, 3F

10/13 20:05, , 4F
volume control我調bypass
10/13 20:05, 4F

10/13 20:14, , 5F
MAC鍵盤上不就有調音量大小的鈕了嗎? F10
10/13 20:14, 5F

10/13 21:25, , 6F
你韌體版本多少?
10/13 21:25, 6F

10/13 21:55, , 7F
鍵盤上音量大小調了沒用音量都一樣 版本不是最新因為沒
10/13 21:55, 7F

10/13 21:55, , 8F
火線
10/13 21:55, 8F

10/13 21:56, , 9F
要用firewire才可更新韌體
10/13 21:56, 9F

10/13 22:06, , 10F
因為也不知道你住哪裡 不然或許可以找板友幫你看
10/13 22:06, 10F

10/13 22:15, , 11F
新竹市
10/13 22:15, 11F

10/13 22:25, , 12F
我不知道新竹有誰買XD 殘念 我只知道台北台中雲林的XD
10/13 22:25, 12F

10/13 22:39, , 13F
我是指可以調整其他程式音量不會太大
10/13 22:39, 13F

10/15 00:31, , 14F
都用mac了 應該利用一下火線的優勢~ 火線不難買也不貴
10/15 00:31, 14F

10/15 11:21, , 15F
有在考慮火線但是沒錢 火線好壞差異大嗎?
10/15 11:21, 15F

08/18 05:21, , 16F
volume cont https://noxiv.com
08/18 05:21, 16F

10/05 02:44, , 17F
MAC鍵盤上不就有調音 https://daxiv.com
10/05 02:44, 17F
文章代碼(AID): #1GUKCP6D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GUKCP6D (Audiophile)